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西门子PLM与瑞风协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西门子PLM与瑞风协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Siemens PLM Software宣布与北京瑞风协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在中国高端装备制造业PLM市场展开全方位战略合作。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3年1月21日

关键字: 西门子PLM 制造 NX Teamcenter Fibersi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Siemens PLM Software宣布与北京瑞风协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瑞风协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在中国高端装备制造业PLM市场展开全方位战略合作。根据战略合作协议,瑞风协同被授权销售Siemens PLM Software的大部分产品,包括NX、Teamcenter等;同时,瑞风协同也是Siemens PLM Software旗下专业工程软件(Specialized Engineering Software,SES)全线产品在中国大陆地区的独家销售代理商。

西门子PLM与瑞风协同合作,推动复合材料设计解决方案在中国发展

Siemens PLM Software大中华区渠道业务总经理邱楚群(左),瑞风协同副董事长赵旷(右)

包括Fibersim解决方案在内的专业工程软件(SES)是由Siemens PLM Software旗下业务部门Vistagy开发的世界领先的复合材料工程软件,旨在帮助航空航天、汽车、风能及其他行业成功应对整个工程设计过程中的挑战,帮助装备制造商通过开发全新材料以降低成本,改善性能,促进创新,加快产品上市速度。Fibersim在全球已应用于各个领域的领先项目,包括SpaceX的各项航空航天计划等。通过此次合作,Siemens PLM Software将携手瑞风协同,将世界一流的复合材料设计与研发解决方案带给中国市场,进一步推动中国制造业的两化融合与技术创新。

成立于2007年的瑞风协同专注于装备制造业产品研发信息化。凭借丰富的工程经验和雄厚的技术实力,瑞风协同为航空、航天、船舶、兵器、商用飞机、高铁、汽车等领域的高科技装备研发企业提供研发平台系统及相关服务,承担各种设计仿真、试验测试和综合保障平台系统的咨询、设计、开发、安装、调试、培训等全套工程服务。

瑞风协同副董事长赵旷博士表示:“Siemens PLM Software作为全球领先的PLM解决方案供应商,在工程设计、仿真和分析方面拥有巨大的技术优势,我们很荣幸与Siemens PLM Software携手,结合我公司在此领域颇具规模的高水平研究队伍和自主研发能力、开发队伍以及成熟的服务体系为装备制造业企业提供最佳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优化企业的开发和管理流程,提高自主创新能力,满足企业快速发展的要求。”

Siemens PLM Software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兼董事总经理梁乃明指出:“复合材料是制造业创新的一个重点方向,在‘两化融合’的背景推动下,拥有广阔的市场前景。我们很高兴能通过此次合作将世界领先的复合材料设计与研发解决方案带给中国,Siemens PLM Software将紧密携手合作伙伴,与广大客户一起将‘中国智造’推向全新的高度。”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