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用户体验成BPM项目成功关键

用户体验成BPM项目成功关键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如何让员工快速有效接受BPM,答案是企业能快速反应处理用户遇到的问题。一般来说,企业部署BPM的目的是提高工作效率简化日常工作流程,因此,BPM的部署需要考虑最终用户的体验。

来源:畅享网 2013年1月21日

关键字: 用户体验 BP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编者按:如何让员工快速有效接受BPM,答案是企业能快速反应处理用户遇到的问题。一般来说,企业部署BPM的目的是提高工作效率简化日常工作流程,因此,BPM的部署需要考虑最终用户的体验。

实现BPM价值最终用户支持是关键

业务流程管理软件的部署可以为最终用户创造奇迹。但是在部署实施阶段可能会非常的棘手,需要投入大量的物力、财力以及员工的精力。有时候,员工可能会拒绝改变,只因为它是变 化的。在其它情况下,软件设置的最关键问题可能需要通过培训或者类似的行动对员工的工作方式进行调整。不管问题的原因是什么,消息人士解释说,企业尽可能快的处理最终用户可能遇到的任何问题,是让员工快速有效接受BPM的方式之一。

在企业内部,甚至如果一个员工不满BPM项目的部署,都 会让整个推进计划受到影响。有关报告显示,不满意的员工有可能是“癌症”,会影响引发其他员工的不满情绪。因此,以积极的方式解决员工的不满,是十分有必 要的,这样可以更好的确保公司能最有效的利用它所投资的BPM的价值。

一般来说,企业领导者部署BPM,目的在于简化企业内部运转及员工日常工作流程,提升工作效率。因此,BPM的部署需要考虑最终用户的体验。特别是,企业要确保员工在遇到任何技术问题时,都能使用他们满意的解决方案来迅速处理这些问题。

积极处理与员工有关的各种挑战

让 员工都能积极使用企业部署的BPM方案,最有效的途径就是从各部门的“意见领袖”入手,让这些“意见领袖”能支持这一方案。这类人群可以向最终用户展示他 们如何通过BPM方案改善他们的工作,提高他们的效率。可以帮助员工明晰为什么该技术有助于他们的日常工作,这样可以大幅增加BPM实施的成功率。

BPM之于企业的效益

员工的支持,是BPM软件部署成功的关键。因为该系统可以做很多事情来帮助他们。在某种程度上,BPM的功能就是融合云、移动和社交系统在一个整体的应用程序上,让数据在适当的范围内,更容易访问。这种结合自动化和集成化的技术,能帮助企业更好的利用IT技术创造价值。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