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发布新版Silverlight插件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9-02-04 作者: | CNBETA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Silverlight 微软发布 插件 版本号 Leopard
上周,微软发布了新版的Silverlight插件的最新版,版本号升级为:1.0.30401.0。

  上周,微软发布了新版的Silverlight插件的最新版,版本号升级为:1.0.30401.0。从版本信息上看,该版本是于4月1日编译完成的。主要更新如下:

  改进媒体性能,增加支持ASX文件格式。

  至此MAC Leopard下的大字体。

  改进关闭媒体的用户体验。

  改进在安装、升级过程中的多语言支持。

  软件主页:http://www.microsoft.com/Silverlight/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