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微软silverlight反促Flash市场份额提升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9-11-18 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Flash Silverlight 微软 Adobe 软件
大卫·瓦德瓦纳指出,“我可以提供一组数组来描述Silverlight和Flash的对比,自从Silverlight发布以来,Flash的应用、视频以等市场份额反而增加了,从高之前的65%提升到75%,而Windows Media Player的占有率法尔从24%下降到12%。”

CNET科技资讯网 1118 北京报道(文/梁钦):昨日下午,Adobe公司平台业务部总经理及副总裁大卫•瓦德瓦纳在北京接受了CNET科技资讯网在内的少数媒体的专访。

 

在回答CNET科技资讯网提出的“如何看待微软Silverlight带来的竞争”的问题,大卫·瓦德瓦纳指出,“我可以提供一组数组来描述SilverlightFlash的对比,自从Silverlight发布以来,Flash的应用、视频以等市场份额反而增加了,从高之前的65%提升到75%,而Windows Media Player的占有率法尔从24%下降到12%。”

 

对于这其中的原因,大卫·瓦德瓦纳表示,“Adobe在设计人员的应用、工作流里都有核心的竞争力和独特之处,虽然微软在传统开发人员里面有进展,但是我们不能忘记在开放平台上面,有9万人的开发者,不管他们是使用Java或者PHP。”

 

大卫·瓦德瓦纳还介绍了Adobe微软在移动市场的合作,“我们认为,Windows mobile是一个很好的移动平台,我们也相信它的市场份额会维持。Adobe微软在多个曾面都有合作,希望Adobe无缝地在微软的平台上运行。”

 

据介绍在今年Adobe举办的一个大会上,Adobe在诺基亚、摩托罗拉、以及微软等手机平台上面演示了Flash等产品。

Flash

Silverlight

微软

Adobe

软件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