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移动应用商店Marketplace开放给更多手机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9-11-18 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微软 Marketplace 应用程序商店 手机应用程序 软件
微软的移动应用商店已经比苹果晚了一年半,但商店推出却又仅限多数人都还没有使用的新操作系统,这种竞争力实在令人捏把冷汗。

CNET科技资讯网11月18日国际报道 微软上个月推出移动应用程序商店时,Windows Marketplace for Mobile只能给执行6.5版以上的Windows手机使用。

微软的移动应用商店已经比苹果晚了一年半,但商店推出却又仅限多数人都还没有使用的新操作系统,这种竞争力实在令人捏把冷汗。

还好微软似乎醒过来了,周一将Marketplace开放给更多的Windows手机使用。现在若是使用Windows Mobile 6.0或6.1版的用户,也可下载Marketplace应用程序了。

微软宣称截至11月16日为止,开幕才不过1个多月,Windows Marketplace for Mobile已经核准了800个应用程序。

不过这个数字距离苹果还是很遥远,苹果两周前宣布自家应用程序已经有10万个应用程序。

微软

Marketplace

应用程序商店

手机应用程序

软件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