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微软着手开发移动版Bing搜索 或登上iPhone手机

微软着手开发移动版Bing搜索 或登上iPhone手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当然希望人人踊跃使用Windows Mobile手机,但也认识到现实并非如此,为了鼓励消费者用手机上Bing搜索,微软自知必须让这个软件登上其他手机,例如iPhone。

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原创】 2009年12月14日

关键字: Bing 搜索 微软 iPhon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CNET科技资讯网12月7日国际报道 微软当然希望人人踊跃使用Windows Mobile手机,但也认识到现实并非如此,为了鼓励消费者用手机上Bing搜索,微软自知必须让这个软件登上其他手机,例如iPhone。

微软程序经理David Raissipour上周证实,微软正着手开发移动版的Bing,结合了许多功能,不只是查看地图和搜索资料而已。但他未透露究竟还包含哪些功能,也拒绝说软件准备何时发布。

微软上周展示一些炫丽的地图技术,我很好奇这些技术可不可能搬上手机。 Raissipour说,这类地图需要用到丰富的多媒体平台,但必要时也可以不搭配Silverlight。照这样说来,可能搬上iPhone吗?

Raissipour说:这当然有可能,那是个丰富的平台。

微软已开发了原生的(native)移动应用程序,支持Windows Mobile手机、黑莓机(BlackBerry)以及多款Verizon功能手机。微软也在探索为Android平台开发应用程序的可能性,特别是支持不挂Google品牌的Android手机。同时,微软已推出移动版的Bing网站(m.bing.com)。

记者恰好有机会问微软搜索工程部主管Satya Nadella几个有关Bing的问题。特别是,究竟多少人主动选择上Bing.com网站搜索,而不是通过MSN或浏览器工具列。

Nadella答道,(直接上Bing.com搜索的)比例仍然很小。但他指出,Bing已成功地吸引了一群粉丝,而这正是这项产品的重大初期目标。

提到微软在部分搜索结果上端放置的资料,Nadella表示,大致来说,微软并未付钱取得内容,商家也未付钱给微软要求纳入那些信息。

微软得到的好处是,可以呈现更多有用的搜索结果,而内容提供者则可以让自家网站链接高高在上,置于搜索结果页的显眼位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