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升级Bing地图服务 增加街景功能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9-12-03 作者: | 泡泡网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bing 微软 升级
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周三升级了必应地图服务(Bing Maps),其中增添了街景等功能。

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周三升级了必应地图服务(bing Maps),其中增添了街景等功能。

微软称,新版的必应地图尚处于测试阶段。升级版加入了实时交通流量、通过移动摄像头的输入,以及Twitter地图等一系列应用。必应地图中的街景功能可提供360度视角,并可实现缩放等操作。

微软技术专家Chris Pendleton称,新版必应地图加入了“鹰眼”视角,通过鹰眼、高分辨率天线、准确的道路数据,以及新加入的街景图片,必应地图必将引起用户关注。

微软必应主管Stefan Weitz表示,必应地图升级的重点在于提升在线地图对现实生活的有用性,将帮助了解是否完成了该做的事情,而非简单的提供信息查找。

不过,谷歌在线地图服务此前已经拥有了这些功能。

bing

微软

升级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