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Yahoo!非付费搜索结果将最早在8月末由Bing驱动

Yahoo!非付费搜索结果将最早在8月末由Bing驱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 – 雅虎搜索联盟又有新进展了,一篇在 Yahoo! 搜索市场博客的文章中提到 Yahoo! 的非付费搜索结果将很快全部由 Bing 驱动:

作者:LiveSino 来源:博客社区 2010年8月9日

关键字: Bing Yahoo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微软 – 雅虎搜索联盟又有新进展了,一篇在 Yahoo! 搜索市场博客的文章中提到 Yahoo! 的非付费搜索结果将很快全部由 Bing 驱动:

  Yahoo! 非付费搜索结果将最早在 8 月末由 Bing 驱动。如果非付费搜索结果是您网站访问量的重要来源,请您务必为此改变做好准备。更多细节,请访问该文。

  最后提到的文章中有宣布 Yahoo! 非付费搜索结果预计是在 8 月/ 9 月完成,这样看起来,微软和 Yahoo! 间的过渡非常顺利,今年圣诞前也有望完成所有的过渡事项。

 

  附上 微软 – 雅虎搜索联盟网站的概述,相当清晰地概述了微软和 Yahoo! 如何合作和竞争:

  微软和 Yahoo! 将如何合作:

  来自 Yahoo!、微软、及合作伙伴的搜索广告客户将合并为统一的搜索广告交易市场

  微软获得向 Yahoo! 搜索提供 10 年期的独家技术授权

  微软将管理提供 Bing 搜索算法和技术,以及 adCenter 付费广告的技术平台

  Yahoo! 的销售团队将独家为广告商、SEO 和 SEM 代理、转售商及客户提供支持,微软将继续支持其自助广告商。另外,微软 adCenter 将会成为所有搜索广告的平台

  微软和 Yahoo 将如何竞争:

  此次搜索合作并不包括两家公司的显示广告、在线服务和产品、Email、IM 产品、或者其他方面的公司业务

  两家公司将保持其各自拥有的显示广告业务和销售人员

  微软和 Yahoo! 将继续在其消费者搜索体验领域创新以竞争搜索用户和搜索数

  微软和 Yahoo! 将服务各自的发布商(也称联盟搜索合作伙伴)

  Yahoo! 将继续联合其已有的搜索联盟合作伙伴

  另外,微软也正在极力阻止雅虎日本和 Google 的联盟,恐怕日本市场的变化也是微软没有预计到的,或许是微软根本就没考虑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