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Opera:整合微软Bing搜索

Opera:整合微软Bing搜索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Opera 10.60 Beta刚刚发布不久,微软就宣布,已经同Opera达成了协议,Bing在新的Opera 10.60 Beta中已经作为默认搜索引擎之一提供给用户。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6月18日

关键字: Bing OPER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Opera 10.60 Beta刚刚发布不久,微软就宣布,已经同Opera达成了协议,Bing在新的Opera 10.60 Beta中已经作为默认搜索引擎之一提供给用户。在Opera中使用Bing将十分轻松,你只需点击搜索框的下拉菜单,即可从中选择Bing。

  对于Bing能成为Opera的默认搜索引擎选项,微软表示十分高兴:“能看到Bing成为另一款主流浏览器产品的默认搜索引擎选项,我们感到十分高兴,希望Opera用户都可以安装最新的Opera 10.60 Beta并试一下Bing。”

  不过,中文版Opera 10.60 Beta中当前还没有实现这一改变,搜索选项中仅包括:Google、百度、雅虎、淘宝和维基百科。

  其实这件事让很多人感到意外,想必大家都还记得,正是因为Opera不满微软将IE捆绑在Windows中销售,并向欧盟投诉微软,这才有了去年闹的沸沸扬扬的IE变革,微软在向欧洲提供的Windows中不再默认安装IE,而是提供了一个浏览器选择界面,提供主流的十多款浏览器供用户选择。

  在欧洲推广了浏览器选择界面后,微软IE的市场份额出现了明显的下滑,其竞争对手Firefox、Opera从中受益颇多。如今Opera 10.60中提供Bing作为默认搜索引擎之一,是否意味着两家冰释前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