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揭秘微软最神秘团队:应用和服务集团

揭秘微软最神秘团队:应用和服务集团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应用和服务集团集团由执行副总裁陆奇领导,其中很多人员和产品之前是微软商业部门(Office业务所属部门),以及Bing、MSN和Advertising。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4年2月27日

关键字: 微软 ASG Bing msn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在微软2013年7月“一个微软”重组过程中创建的所有团队中,最大的神秘黑洞——从关于结构组织的公开信息来看——一直是应用和服务集团(ASG)。

ASG集团由执行副总裁陆奇领导,其中很多人员和产品之前是微软商业部门(Office业务所属部门),以及Bing、MSN和Advertising。

Julie Larson-Green,微软设备和Studio集团前副总裁,将转移到ASG成为“My Life & Work”团队的首席体验官和领导者。但是这个团队只是陆奇负责的多个团队之一。其他包括:

- 信息平台

- Bing体验

- 广告和消费者货币化

- 信息与内容消耗体验

- Skype与Lync

- Office客户端服务

- Office服务器端服务

- 微软商业解决方案

2月24日陆奇在内部宣布了该集团的结构,Larson-Green的任命也在同一天公布。Larson-Green的团队将专注于跨设备和服务共享用户体验的设计和质量。

信息平台业务现在的负责人是David Ku。该项业务包括之前提到的共享平台和体验,包括共享云技术(Edge、XAP、ObjectStore,等等);共享数据、分析和实验平台;共享工程设计基础工具和服务;以及共享隐私、安全和法规遵从。Ku的团队也负责“Satori”平台;Web索引;核心搜索意图和关联性;搜索广告;新的用户界面功能。

(也就是:Edge是微软内部部署在自己数据中心的服务器网络,这个数据中心运行了各种在线服务。XAP是Windows Phone/Silverlight应用打包格式。但是在这个情况下,很可能是Bing搜索答案技术,也就是XAP。ObjectStore是实时表服务平台,支撑微软在线服务。Satori是BIng的知识库。)

还有另外一个单独的Bing体验团队,由Derrick Connell领导,将专注于设计;Bing.com主页;Bing垂直领域,地图、本地和多媒体;在其他微软产品(比如Windows和Xbox)中的Bing体验;Bing支撑的微软服务;与Facebook、Apple和Amazon等公司的第三方合作。

Rik van der Kooi是广告与消费者货币化部门的领导者,负责显示广告(工程设计和业务);搜索广告、营销和订购。Brian MacDonald是信息与内容消耗体验团队的负责人,该团队包括MSN、Bing应用以及内容发布工具和平台。MacDonald还负责一个专注于未来场景和孵化的团队,被称为ASG“未来做更多”的体验团队。

在他2月24日的ASG组织备忘录中,陆奇并没有详细说任何关于Office客户端或者服务器端业务在组织上或者关键的变化。从工程设计的角度看,Skype和Lync现在的负责人是Gurdeep Singh Pall。微软商业解决方案(包括微软Dynamics CRM和ERP产品)的负责人仍然是执行副总裁Kirill Tatarinov。

在领导ASG集团之前,陆奇是微软在线服务部门的总裁,该部门包括Bing、MSN和搜索。在2008年加入微软之前,陆奇曾经在雅虎担任过各种角色,包括搜索和广告的执行副总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