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互联网移动互联网里的“私人定制”专家——哇棒!

移动互联网里的“私人定制”专家——哇棒!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4开年,哇棒传媒高层通过对市场及行业动态的分析,将今年的发展战略定位于“移动营销年”,基于哇棒传媒目前特有的优势,帮助企业最先面向移动终端用户,通过强大的数据分析和精准的目标定位,实现品牌企业在移动端的综合营销。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4年2月27日

关键字: 哇棒传媒 移动互联网 移动营销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2013年底,万众期待的冯小刚导演作品《私人定制》在各大影院热映,在创造了不错的票房成绩的同时,也给我们带来了一些思考,电影通过四位心愿师为客户专门定制的服务,展现了人性、自然保护等等话题,让观众在观影的同时心生感慨。的确,每个人都是独立存在的个体,每个人的想法都不尽相同,抛开那些话题,单从服务层面分析,私人定制,洽洽也适用于飞速发展的移动互联网时代的用户需求。

传统行业、电商品牌、互联网站每个领域都有自己的属性,每个领域都需要有自己的“定制化服务”,也就是与品牌、行业相匹配的营销传播方案。哇棒传媒,深耕移动互联网五年,从第一次为客户提供运营传播方案,到现在的整合移动营销,从来不提供“复制粘贴”化的想法,只提供“私人定制”化的思维!

与传统的广告公司相比,哇棒传媒具有它们所不具备的基于数据分析后的技术研发能力,而与传统的互联网广告公司相比,哇棒传媒又有着领先于他们的创意性方案整合能力。在移动互联网快速充斥人们生活各大领域的今天,哇棒传媒通过不断地整合行业资源、投放渠道以及新技术研发平台,始终提供者“人无我有,人有我精”的优质服务,领跑服务新标准,而这也是哇棒传媒从资源整合型移动广告公司向服务型广告公司转变的原因。

同样,哇棒的“私人定制”还体现在其先于他人的“目标定位能力”。2014开年,哇棒传媒高层通过对市场及行业动态的分析,将今年的发展战略定位于“移动营销年”,基于哇棒传媒目前特有的优势,帮助企业最先面向移动终端用户,通过强大的数据分析和精准的目标定位,实现品牌企业在移动端的综合营销。

伴随着移动互联网技术的发展,企业对移动营销会更加重视,哇棒传媒凭借领先行业发展的目光,率先开拓移动营销领域,通过“定制化”服务,为企业营销发展注入一针强心剂,带领企业快速走上移动营销时代的快车道。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