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微软交付客户端和服务器端Service Pack 1 for Office 2013

微软交付客户端和服务器端Service Pack 1 for Office 2013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月25日,微软针对最新的Office客户端、SharePoint 2013以及Exchange 2013发布了SP1。SP1中包括各种稳定性、安全性以及功能性更新,以及覆盖整个Office家族的修复。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4年2月26日

关键字: 微软 Office 2013 Offic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去年年底,微软高管表示预计微软将在“2014年年初”公布客户端和服务器端的Service Pack 1 for Office 2013。

2月25日,微软履行诺言,针对最新的Office客户端、SharePoint 2013以及Exchange 2013发布了SP1。SP1中包括各种稳定性、安全性以及功能性更新,以及覆盖整个Office家族的修复。

对于Office客户端和SharePoint Server,以下是SP1中包括的部分列表:

- 针对客户端的Windows 8.1和Internet Explorer 11以及服务器端的Windows Server 2012 R2的兼容性修复

- 更好地支持最新硬件,例如高DPI设备以及精密的触摸板

- 针对开发者们的新API

- Power Map for Excel,一个3D可视化工具,用于策划、勘探以及在Excel中与地理数据和时间数据交互,现在已经提供给Office 365 ProPlus订购客户

- 改善的点击即用虚拟化技术,安装和更新Office 365桌面应用

- SkyDrive Pro现在已经更名为OneDrive for Business

Office 2013 SP1还包括微软在公布Office 2013(2013年秋季)一直到今年年初期间推出的所有公用更新和累计更新。

这里有一份列表是Office 2013 SP1和SharePoint 2013 SP1中包括的所有修复。

在去年年底,微软官方分享了Exchange SP1内容的部分列表。这些功能包括对Windows Server 2012 R2的支持:S/MIME in OWA支持将重回SP1(SP1客户将在Outlook、Exchange ActiveSync客户端以及OWA中得到S/MIME支持);以及包括Edge Transport服务器端角色。

从今天开始,针对Windows Installer (MSI)版本Office 2013桌面产品和SharePoint 2013 Server的SP1更新将可以从微软下载中心、Windows更新以及WSUS进行下载。在30天之后,SP1将开始被作为一项自动更新通过微软更新发布,微软官方这样表示。针对Office 365用户,微软将在下一次常规更新中中自动包含对SP1的更新。 

这里有32位版本Office 2013 SP1,以及64位版本Office 2013 SP1下载。

更新:微软还在今天更新了office RT(与Windows RT捆绑的Office版本)。从今天开始,用户可以通过Windows更新获得SP1功能,微软发言人这样表示。Project Server也从今天开始得到SP1更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