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微软Office for iPad获得重生即将面市!

微软Office for iPad获得重生即将面市!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官方已经通过有点迂回的方式承认Office for iPad的确存在并且即将到来。最近一次,我们从微软前首席执行官Steve Ballmer那里听说Office for iPad将在微软自己触屏为先的“Gemini”Office上市之后某个时间到来。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4年2月16日

关键字: 微软 Office for iPad Offic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我看到很多人试图把最近微软营销执行副总裁Tami Reller关于微软平衡Windows和跨平台计划称之为“考虑得周到”的声明解读为微软打算涉足Office for iPad。

Office for iPad——我最近听说代号是“Miramar”——并没有死。事实上,根据我的一些消息来源,它很可能会在“触摸为先”版本的Office之前上市。

这是关于我从微软官方以及我自己的联系人那里了解到关于Office for iPad的信息汇总。

微软官方已经通过有点迂回的方式承认Office for iPad的确存在并且即将到来。最近一次,我们从微软前首席执行官Steve Ballmer那里听说Office for iPad将在微软自己触屏为先的“Gemini”Office上市之后某个时间到来。Gemini是微软Metro风格/Windws Store版本Word、Excel、PowerPoint和OneNote。

但是我听说Ballmer和微软高层可能在去年年底改变了想法。根据我的知情人称,Ballmer同意了Office团队关于他们在Office for iPad就绪时尽快上市的建议,尽管这可能意味着是在Windows 8版本上市之前。我听说Office for iPad新的上市时间是在2014年上半年某个时候。(我的知情人去年夏天听说Office for iPad可能最早在2014年秋季上市)

我仍然没有听到究竟微软将如何提供Office for iPad。我听说很可能要求某种Office 365订购(企业版或者家庭高级版,取决于不同的用例)。我打赌它是将文件默认保存在OneDrive(重命名为SkyDrive)或者OneDrive for Business,考虑到微软已经提供了针对iPhone和安卓手机的Office Mobile,都是要求订购Office 365。

正如你所想,微软官方拒绝对任何关于Office for iPad的消息进行评论。但是不要相信唱反调的人:Office for iPad即将到来,比很多人想得要快。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