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微软发布Android平板版Office预览

微软发布Android平板版Office预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11月6日,微软为安卓平板电脑推出Office应用预览版,微软正在寻找使用不同安卓平板电脑的测试者参加预览计划,对测试感兴趣的安卓平板用户可以点击这里注册使用Office for Android预览版。

来源:ZDNet软件频道【原创】 2014年11月7日

关键字: 微软 Office for Android Office for iPad Office for iPhone Office 365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11月6日,微软为安卓平板电脑推出Office应用预览版,微软正在寻找使用不同安卓平板电脑的测试者参加预览计划,对测试感兴趣的安卓平板用户可以点击这里注册使用Office for Android预览版。

微软发布Android平板版Office预览

Android平板版Office注册页面

微软表示,Office for Android平板电脑测试代码将会在一周左右发送给那些接受测试的用户。微软预计将于“2015年早些时候”全面提供Office for Android。

微软将免费提供一个基础的、以消费者为中心的Office for Android平板应用,而另一个以企业为中心的版本则需要订购Office 365——就像Office for iPad那样。用户在Office for Android平板电脑应用中可以查看、创建和编辑内容,这些都是免费的,但是若想使用更高级的编辑/创建功能,或者享受不受限的OneDrive存储空间,就需要订阅。

Office for Android平板电脑套件包括Word、Excel和PowerPoint。OneNote for Android平板电脑版本已经可以免费从Google Play商店进行下载。

微软还将重启Office Mobile on Android手机版本的发布,使其看上去更像是Office on Android平板电脑版本。具体来说,微软将把Office Mobile中心分解成不同的Word、Excel和PowerPoint应用,就像在iPhone上所做的一样。

微软方面确认,以触屏为先/Metro风格的Office for Windows(我们一些人也将其称为Gemini)将和Windows 10一起提供。微软方面已经表示,Windows 10预装在新设备上的发布时间将会是在2015年夏季。

Office on Android平板电脑和触屏为先的Office for Windows发布都将是构建在相同的通用代码库基础上,微软此前曾这样透露。而即将推出的针对Android手机和Windows Phone的Word、Excel和PowerPoint版本也都是基于这套代码的。按照微软的说法,这些是“通用的应用”。

同时,微软还提升了Office在iPhone和iPad上的应用。

目前为止,如果没有订阅Office 365的话,Office for iPad用户只可以查看、拷贝和粘贴文档,通过附件进行共享、使用PowerPoint进行演示等。但想要创建新文档,编辑和设置格式,或保存到OneDrive或SharePoint的话,就必须先付费购买Office 365。为了满足大量用户对于免费提供应用的请求,微软做出了让步,并将更多——但不是全部——的核心Office功能免费提供给消费者。即日起,用户可以在不订购Office家庭版或者个人版的情况下创建Office内容并对其做更高级的编辑。

企业用户仍将需要订购Office 365来使用例如Excel数据透视表、PowerPoint演示模式、颜色和设计的定制设计等功能。想要无上限OneDrive存储空间的用户也需要订购Office 365。

在iPhone方面,微软打破Office Mobile中心体验,取而代之的是新的独立的Word、Excel和PowerPoint for iPhone。这些iPhone Office应用和iPad版本具有类似的功能,但是用户界面是不同的,iPhone版本针对智能手机进行了调优。微软添加了新的查看方式使得浏览和编辑Office文档更加方便。还提供一个针对Word的“Reflow”查看方式,不需要平移和扫描,就可以让文档大小自适应手机屏幕。在Excel for iPhone中也有一个类似“全屏”的查看方式,但iPad Office应用并不支持这些查看方式。

对于那些想做核心编辑而不想要高级编辑及创建文档功能的订购用户来说,微软将提供一个Office退款计划。点击这里可以看到如何获得退款。

全新的Office for iPad及Office for iPhone应用程序在136个国家和地区提供29种语言版本的下载,需在iOS 7.0或更高版本的iPad或iPhone上运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