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微软数据即服务就绪 拟推Azure SQL新预览版

微软数据即服务就绪 拟推Azure SQL新预览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准备在年前推出旗下数据库即服务的SQL Azure新版本预览版。新版SQL Azure将增加对大型数据库的在线索引和并行查询的支持;改进T-SQL对公共语言运行库和XML索引的支持;以及对具有扩展事件的监测和故障排除。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4年11月6日

关键字: 微软 SQL Azure SQL Server 2014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微软准备在年前推出旗下数据库即服务SQL Azure的新预览版。

根据微软官员在2014年11月5日微软PASS(Professional Association for SQL Server,SQL Server专业协会的缩写)峰会上宣布的消息,新版本将简化数据库应用程序迁移到云中和数据库应用程序在云中的扩展。

微软官员在博客中称,新版SQL Azure将增加对大型数据库的在线索引和并行查询的支持;改进T-SQL对公共语言运行库和XML索引的支持;以及对具有扩展事件的监测和故障排除。

该博文称,“预览版拥有我们的内存列存储(In-memory columnstore)功能,该功能将为数据集提供更好的性能。这些推出的新预览功能是今年年初推出的服务层的一部分,新功能可提供99.99%的可用性、更大的数据库、提供恢复和地理复制能力并提升可预测性能。”

微软在今年早些时候发布了旗下最新的内部部署SQL Server版本,名字为SQL Server 2014。SQL Server 2014的功能里含In-memory在线交易处理(代号为“Hekaton”)和列存储技术。微软官员表示,到目前为止,SQL Server 2014的下载次数已经超过120万。微软官员还表示,如果将早期SQL Server版本和SQL Server 2014一起考虑,30%的Azure SQL Server虚拟机已运行SQL Server 2014。

微软官方今天还在PASS会议上宣布,Azure Machine Learning现已上线,免费提供测试,无需订阅,无需信用卡。客户可以用自己的微软帐户ID试用Azure ML。

微软于2014年7月提供了Azure ML的公共预览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