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互联网中国电信携手电商打造跨界O2O联盟

中国电信携手电商打造跨界O2O联盟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悉,双十一将至,随着4G牌照的发放、177号段开启,中国电信更加大力度推进4G用户的发展。与以往不同的是,此次电信不再孤军奋战,天翼4G品牌携全国2633家营业厅联合大众点评、1号店、顺丰优选、酒仙网等二十余家电商,达成跨界合作的 O2O联盟。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4年11月5日

关键字: 中国电信 O2O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据悉,双十一将至,随着4G牌照的发放、177号段开启,中国电信更加大力度推进4G用户的发展。与以往不同的是,此次电信不再孤军奋战,天翼4G品牌携全国2633家营业厅联合大众点评、1号店、顺丰优选、酒仙网等二十余家电商,达成跨界合作的 O2O联盟。对于电商而言,在日益纷争的互联网环境下,很难找到一个流量大的推广入口,更难的是无法下沉至二三线城市,无法切实到达用户。如何让品牌触及更多用户亦成为电商普遍的推广难题。对于运营商而言,线上渠道的便利性也对运营商的线下实体渠道带来了不小的冲击,业务量萎缩、客流量递减,这些都是不容忽视的问题。此次双方的跨界联盟合作,互投资源,双向引流,真正实现线上线下客流共享。

中国电信携手电商打造跨界O2O联盟

此次活动将采用线上电商侧曝光,线下电信营业厅侧承接的方式。用户可通过点击电商侧露出的活动信息获取“优惠验证码”,到营业厅办理业务凭“优惠验证码”即可获得由中国电信提供的4G合约优惠,业务办理完成后还可得到合作电商提供的总价千余元的“电商大礼包”。这种利用品牌电商线上渠道增加宣传露出,通过差异化的服务和优惠政策,引导用户到线下自营厅进行业务办理的方式,有效扩大了营业厅销售半径,增加客流量,提升营业厅效能。另一方面利用合作品牌电商提供的专享优惠大礼包,实现为电商引流,同时利用自有实体营业厅资源,助力电商渠道下沉。

据记者了解,下一阶段中国电信将同更多的电商进行深入合作,探索电商进厅、商品进厅,为用户提供观赏、试吃、体验电商产品,快递代收等服务,进一步为用户提供便利。同时进一步扩大合作范围,视频、游戏、旅游、音乐等领域的合作伙伴都将有可能成为联盟中的一员。运营商也在不断壮大跨界联盟队伍,探索更多样的合作方式。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