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货运飞船试车程序模拟飞船在轨工作模式

货运飞船试车程序模拟飞船在轨工作模式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载人航天工程货运飞船推进分系统首次全系统方案热试车获得成功,试车程序包含发动机点火程序和推进剂补加程序,发动机点火程序分别模拟货运飞船在轨工作时变轨、交会对接、姿态控制及离轨等工作模式。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4年2月14日

关键字: 载人航天 飞船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据国防科工局网站消息,载人航天工程货运飞船推进分系统首次全系统方案热试车获得成功,试车程序包含发动机点火程序和推进剂补加程序,发动机点火程序分别模拟货运飞船在轨工作时变轨、交会对接、姿态控制及离轨等工作模式。 

据介绍,此次试车的主要目的是为考核系统的推进功能、推进剂补加功能以及两个子系统融合使用功能。 

试车 过程中,系统压力稳定,发动机、贮箱等组件工作正常,获取了发动机点火和推进剂补加过程中系统性能参数,验证了系统设计方案的合理性。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