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IBM PartnerWorld大会:SoftLayer瞄准IT简化

IBM PartnerWorld大会:SoftLayer瞄准IT简化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BM PartnerWorld大会上,Softlayer首席执行官Lance Crosby表示,Softlayer正在尽最大努力创造一个简单、但是强大的开发和主机应用环境。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4年2月16日

关键字: IBM Softlayer 云计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在IBM PartnerWorld大会上,Softlayer首席执行官Lance Crosby花时间与一些行业分析师进行了交谈,明确阐述了关于该公司、产品以及他个人对未来的一些观点。以下是Crosby说的一些简单总结:

- 简化IT——Softlayer正在尽最大努力创造一个简单、但是强大的开发和主机应用环境。

- 让云非常可靠——Softlayer已经开发出了一组强大的API,可靠的网络以及高可扩展的存储基础设施。它设计能够自动处理常见问题,这样应用即使在某处发生故障的情况下仍然保持可用。

- 透明的基础设施——目标是让底层系统、网络拓扑结构、存储架构是完全不可见的,这样开发者可以专注于他们试图完成的工作上。开发者们不用担心正在使用什么系统、正在使用什么网络拓扑、数据中心位置在哪或者数据是如何保存的。Softlayer希望保证所用即所需。之所以关于如何将大块数据快速且轻松地从一个数据中心迁移到另一个数据中心的讨论引起了我的注意,是因为它解决了将大数据应用迁移到云中的一个更大的问题。

- 轻松扩展——Crosby谈到了一些客户案例,展示了一家公司是如何从非常小的规模扩展到非常大的规模,在满足工作负载需求的同时不用担心新系统、内存或者存储的采购,或者与能源和通信服务提供商的持续谈判。如今,一些非常大的工作负载托管在Softlayer的数据中心内。

- 让混合云变得简单——Crosby谈到了如何通过一些简单的拖拽操作就让工作负载在Softlayer数据中心内从不是预置的变成预置的。当然,反过来也可以实现。

我对Crosby轻松应对分析师、并且有一套清晰的云计算愿景以及未来整体规划印象深刻。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