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互联网好工作来找你!赶集网推在线招聘“好声音”模式橄榄树

好工作来找你!赶集网推在线招聘“好声音”模式橄榄树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橄榄树”为中基层人才打造移动互联网时代的“随身求职”平台,求职者可使用手机短信、手机客户端、微信服务号等多种方式接收好工作推荐信息,实现“好工作找上门”,堪称在线招聘的“好声音”,开创了全新的服务模式。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4年2月14日

关键字: 赶集网 橄榄树 招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谈到“上网找工作”,人们立刻想到复杂的简历模板、无休无止地职位信息搜索、简历投递之后石沉大海…移动互联网时代,“上网找工作”远可不必这么费力。2014年2月14日,中国最大分类信息网站赶集网正式推出为中基层招聘市场打造的随身求职平台——“橄榄树”,为中基层人才打造移动互联网时代的“随身求职”平台,求职者可使用手机短信、手机客户端、微信服务号等多种方式接收好工作推荐信息,实现“好工作找上门”,堪称在线招聘的“好声音”,开创了全新的服务模式。

从10秒速填简历  3步找到好工作

“橄榄树”为求职者带来截然不同的找工作体验:更便捷、更精准、更有“主动权”。求职者通过“橄榄树”发布需求,与需求相匹配的企业可以主动联系求职者,一改传统招聘形式中求职者的弱势地位。

不仅如此,相比起传统网络招聘网站复杂繁琐的简历填写要求,“橄榄树”让求职者省时省力,快速迈进寻找工作的第一步。只需填写姓名、手机、求职意愿等几个简单的问题即可一键加入橄榄树,将自己的求职信息投放到橄榄树平台上,整个信息上传过程10秒足矣。

好工作来找你!赶集网推在线招聘“好声音”模式橄榄树 

【图】“橄榄树”界面

填写完求职信息后,橄榄树利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根据用户的信息自动匹配相符合的招聘企业,通过短信、微信服务号等方式告知求职者,实现“好工作找上门”。而求职者则可以如同“中国好声音”里面被导师转身后可以自主选择导师一样,根据推送出来的招聘信息自主挑选合适的企业。

互联网与短信紧密配合的沟通方式令平时上班很少有机会上网的中基层务工人员更方便随时查看自己的应聘进程,也让求职者可以“翻身做主”,由自己选择最合心意的企业。最后一步,求职者只需向企业拨打电话即可约定面试。

以往找工作求职者往往容易迷失在十分庞杂的网络招聘信息中,流程冗杂、低匹配率等问题也令找工作十分困难。橄榄树的推出令网络求职体验实现了量到质的飞跃,求职者再也不用盲目空投没有回音的简历,打开手机,好工作就扑面而来。

诚信招聘 求职无后顾之忧

除了令网招更加便捷有效之外,橄榄树实行的诚信招聘模式也令网招更具有公信力。凡是加入橄榄树的企业均通过赶集网资质认证,有着良好的信用记录。此外,橄榄树还对企业违规欺诈行为进行包赔服务,最大化保证橄榄树招聘平台职位信息的真实可靠,最大限度维护求职者的安全利益。

虚假招工,黑中介,劣质企业一直是求职者们的心头之患。诚信招聘规范的缺失让本来就处在利益底端的中基层劳动者们更难以保障自己的劳动权益。橄榄树的诚信招聘让求职者们再也不用担心网络找工作上当受骗了,心头之患解除,找工作也更加有动力。

 

不用担心自己的简历石沉大海,不用担心面试的工作不合适,也不用担心找工作被不法分子欺骗,橄榄树将精准匹配的优质企业的优质工作主动推送给求职者,令网络求职体验更加舒心便捷,也令整个中基层在线招聘市场稳定发展。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