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互联网赶集网“懒人找房”:从根本上杜绝假房源现象

赶集网“懒人找房”:从根本上杜绝假房源现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懒人找房”为用户推荐“靠谱”房产经纪人,而经纪人也无需像以往一样,通过诱惑力十足的虚假“房源“吸引用户,通过“懒人找房”上就能知悉用户需求,为他们提供专业的服务,服务越好,找上门的客户也会越多,有望从根本上杜绝了“假房源”问题。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4年3月18日

关键字: 赶集网 懒人找房 租房 移动应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对着手机说出你要去哪,5分钟内便会有出租车司机停到你身边,“使用过打车软件的人,对这样的场景肯定不陌生。但是如果告诉你:对着手机说:“我要找一个什么样的房子”,七分钟内符合条件的“房子“也会自己找上门,你相信吗?

针对用户日益增长的手机租房买房需求,赶集推出了懒人找房软件。和打车软件相类似,找房人通过文字或语音形式发布具体找房需求:在什么区域,找什么样的房子,能承受的价位……经过赶集网认证的、在相应区域服务比较好的房产经纪人便会在第一时间找上门,帮找房人梳理信息,介绍行情。

赶集网“懒人找房”:从根本上杜绝假房源现象  

此外,找房人与经纪人沟通在线即可完成,无需透露手机号,有效保护了找房人的隐私。合作过的找房人还会对经纪人做出评价,如同淘宝网店的好评差评,为其他找房人提供参考。根据举报情况,赶集也会向用户推荐一些优质的经纪人,既降低了房屋经纪人的鉴别难度,也有效提高经纪人的服务质量。

数据显示,懒人找房”客户端自发布以来用户增长迅速,目前日均活跃用户近10万,每天发布找房意向5万个,月复合增长超过200%,甚至有经纪人通过“懒人找房”,一个月创下了700万的成交额。

业内人士表示:“懒人找房”在找房人和专业的房产经纪人之间架起桥梁,为用户推荐“靠谱”房产经纪人,而经纪人也无需像以往一样,通过诱惑力十足的虚假“房源“吸引用户,通过“懒人找房”上就能知悉用户需求,为他们提供专业的服务,服务越好,找上门的客户也会越多,有望从根本上杜绝了“假房源”问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