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微软或于3月27日推出iPad版Office

微软或于3月27日推出iPad版Office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CEO萨蒂亚•纳德拉可能在3月27日微软以云和移动为重点的新闻发布会上揭开传闻已久的iPad版Office套件的面纱。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4年3月18日

关键字: 微软 Office iPad版Office iPad Office 365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看起来微软新任CEO萨蒂亚·纳德拉可能会亲自揭开用于iPad的微软Office的面纱。

微软已经预定3月27日在旧金山举行新闻发布会,内容“以云计算和移动计算的交集为重点”。纳德拉会在新闻发布会开始时演讲。

我的几个消息人提供的资料指,按微软最新的时间表安排,微软会在2014年3月底以前推出传闻已久的iPad版Office。3月27日的这个新闻发布在时间和地点上都有点像是做这个用的。

iPad版Office套件据传只含Word、Excel、PowerPoint和OneNote,可能没有其他的Office客户端应用程序。预计是从苹果商店下载,但极有可能需要以订阅Office 365为条件,做法类似于iPhone上用的移动Office。

最近公布的Microsoft Office 365个人版允许订阅用户在一台PC或Mac外加上一个平板电脑上安装Office。预计Office 365个人版会新增支持iPad平板的功能。(现在的“平板”仅指“Windows平板”。)

iPad版Office的代号为“Miramar”。笔者在博客里写过微软的Touch-first Office版本(代号“Gemini”)。现在看起来,Miramar会先于Gemini出现在市场上的可能性越来越大。

微软官员间接承认,iPad版Office确实存在并即将会被推出。上次我们从前任CEO史蒂夫·鲍尔默听到的是,iPad版Office会在微软自己的Touch-first Office的“Gemini”版之后出现。Gemini是微软的Word、Excel、PowerPoint和OneNote之Metro-Style/Windows商店版本。

但鲍尔默和公司高层领导的想法可能在去年年底发生了变化。据我的内线消息说,鲍尔默同意Office团队的建议,要尽快将iPad版Office推向市场,尽管这可能意味着时间会是在Windows 8.1版本发布以前。iPad版Office的新发布时间移到“2014年上半年”。(我的消息来源去年夏天听到的消息是iPad版Office在2014年秋天前不会出场。)

微软正在准备3月27日的网上直播一事,直播开始时间为太平洋时间上午10点/东部时间下午1点/北京时间28日凌晨2点。(直播网址尚未公布。)

在这次新闻发布会上,微软会不会提即将登场的Windows 8.1 Touch-first应用程序Gemini,提的话会说些什么?我们拭目以待。微软官员在Build 2013会议上展示过Gemini的PowerPoint应用程序alpha版。微软官员当时说,Gemini应用程序套件将于2014年在Windows应用商店有售。

微软官员对iPad版Office是否是3月27日新闻发布会的一部分不作评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