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微软首席体验官Larson-Green将接管Office工程团队

微软首席体验官Larson-Green将接管Office工程团队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的首席体验官Julie Larson-Green即将承担一些新的职责,在她的首席体验官的岗位职责里增加Office客户工程(Office customer engineering)的新职责。

来源:ZD至顶网软件频道 2015年10月28日

关键字: 微软 Offic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软件频道编译:微软重组的工作还在继续,该公司的应用程序和服务集团(ASG)本周做出了高管人事调整。

微软首席体验官Larson-Green将接管Office工程团队

Recode抢先报道,微软的首席体验官Julie Larson-Green即将承担一些新的职责,在她的首席体验官的岗位职责里增加Office客户工程(Office customer engineering)的新职责。

在过去几年里,企业副总裁Kirk Koenigsbauer经营着Office客户端和服务。据Recode报道Koenigsbauer即将到首席市场营销官Chris Capossela的部门中接手新的职位。

我曾经要求微软对此评论,被该公司的一位发言人告知该公司确认Larson-Green将增加这些新的职责。Koenigsbauer将调往Capossela 领导的ASG市场营销部门。

上周,微软的Cloud & Enterprise团队进行了组织调整,创建了一些新的小组,并且为一些高管分派了新的角色,包括T.K."Ranga"Rengarajan从业务部门调到了微软技术和研发组的新岗位。

Larson-Green于2014年被任命为首席体验官,直接向ASG的执行副总裁Qi Lu汇报。在担任这个职位之前,Larson-Green领导设备集团,负责开发微软各种硬件平台,包括Xbox和Surface,以及微软Studios。

在此之前,在Windows主管Steven Sinofsky离职之后,Larson-Green领导了Windows软件和硬件工程。在2012年,绝大部分Sinofsky的直接下属,包括Larson-Green都从Office调整到了Windows。

Larson-Green领导了Office XP、Office 2003 and Office 2007用户界面设计,将Ribbon UI引入Office在很大程度上也要归功于她。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