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甲骨文SaaS云服务引领全球企业业务转型

甲骨文SaaS云服务引领全球企业业务转型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甲骨文全面集成的SaaS云服务能够提供企业各业务部门所需的功能,帮助企业快捷地实现跨不同行业领域的现代化最佳实践,提升业务敏捷性,简化业务流程、节省开支,从而数字化时代获得成功。

来源:业界供稿  2015-10-28 14:58:05

关键字: SaaS 云服务 甲骨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为实现业务快速增长,打造差异化竞争优势并为客户提供卓越服务,越来越多的企业选择部署甲骨文SaaS云服务。甲骨文全面集成的SaaS云服务能够提供企业各业务部门所需的功能,帮助企业快捷地实现跨不同行业领域的现代化最佳实践,提升业务敏捷性,简化业务流程、节省开支,从而数字化时代获得成功。

对于各行业领域的企业来说,为了提供优质的客户体验、吸引并留住企业成功所需的人才,并在数字化经济浪潮中稳步前行,就必须着手进行核心业务的转型,充分借鉴最佳实践以拥抱现代化业务模式。全面集成的现代化业务应用能够为企业提供所需的社交、移动和分析功能,从而实现成功的业务转型。

甲骨文公司应用开发执行副总裁Steve Miranda表示:“在当今残酷的商业环境留给企业的犯错空间很小,而那些无法在其核心业务领域实现最佳实践的企业也将面临困境、不得不挣扎求生。甲骨文通过提供全面集成的现代化业务应用,可以有效帮助企业提升业务敏捷性并降低成本。当前,各个行业领域中已有越来越多的企业选择部署甲骨文云应用实现业务转型。”

甲骨文客户体验云(Oracle CX Cloud)

Oracle CX Cloud可帮助企业提升客户体验、增强客户忠诚度、凸显品牌差异化优势、驱动业务在各个渠道的顺利进行,使企业在与客户的所有接触和互动中获得可衡量的效果。一些全球领先企业,如非洲大型航空公司,全球汽车制造商以及跨国消费类和专业产品制造商都在使用Oracle CX Cloud 打造持续的、个性化的客户体验。

甲骨文人力资本管理云(Oracle HCM Cloud)

Oracle HCM Cloud为企业提供现代化人力资源管理技术,促进企业内部协同合作、优化人才管理,为企业提供全面的劳动力洞察、提高运营效率并使任何人都可通过任意设备轻松建立连接。在各个行业领域,已有众多企业选择了Oracle HCM Cloud来发掘、留住拔尖人才并提升业务敏捷性,其中包括保险提供商、金融服务企业及家庭制造企业等。

甲骨文企业资源规划云(Oracle ERP Cloud)

Oracle ERP Cloud为企业提供跨财务、采购、项目管理及企业绩效管理、治理、风险和合规性管理和供应链管理的、全面可靠的功能。目前,包括音乐媒体服务提供商、全球支付处理器提供商和食品分销商在内的各领域企业都正在利用Oracle ERP Cloud提升运营效率并节省开支。

甲骨文云解决方案

甲骨文提供业内最广泛和最全面的公有云、私有云、托管云服务,满足客户不同的部署需求。Oracle Cloud提供涵盖软件即服务 (SaaS)、平台即服务 (PaaS)、基础设施即服务 (IaaS) 和数据即服务 (DaaS)的公有云服务 ,同时也为客户提供基于企业私有云的丰富产品和托管云服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