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不花钱 你能从微软iPad版Office上得到啥

不花钱 你能从微软iPad版Office上得到啥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正式公布了iPad版Office套件,该套件是免费的,但只是某种程度上的免费。微软提供了一个表格,告诉你免费iPad版Office能获得和不能获得的功能。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4年3月30日

关键字: 微软 iPad版Office Office 365 iPa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微软在3月27日正式公布了iPad版Office套件。该套件是免费的,但只是某种程度上的免费。如果你至需要Office for iPad最基本的功能,那么从苹果应用商店下载的免费版本也许可以满足你的需求。但是如果你想要做一些例如编辑、格式化、保存到OneDrive或者SharePoint的话,你就需要订购Office 365了。

以下是微软提供了一个表格,告诉你免费iPad版Office能获得和不能获得的功能:

 微软iPad版Office:你能得到哪些免费午餐

如果你需要付费版本,以下Office 365计划支持iPad版Office:Office 365家庭高级版、Office 365小型企业高级版、Office 365中型企业版、Office 365 E3和E4(企业版和政府版)、Office 365教育A3和A4版、Office 365 ProPlus版、Office 365大学版。一旦提供,刚刚宣布推出的Office 365个人版也将获得资格。

更新:说到付费和免费,微软还在昨天宣布将不再要求那些希望使用Office Mobile(专门手机版本的Office)的iPhone和安卓手机用户必须订购Office 365。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