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哇棒开启在线教育行业移动营销新路径

哇棒开启在线教育行业移动营销新路径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哇棒的理念是,将移动互联网数据和教育资源相结合,真正给在线教育业带来新的营销思路。移动互联网的兴起,使移动学习迅速的进入了我们的视野。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4年3月28日

关键字: 哇棒传媒 移动互联网 移动营销 教育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现如今,由于教育培训行业市场越来越火爆,更多的企业都在踊跃挤入这个市场,竞争变得越发激烈,而传统的培训模式及经营方式已经走到尽头,单靠品牌扩张、规模运营已经落伍,如何留住学生,扩大生源?

哇棒的理念是,将移动互联网数据和教育资源相结合,真正给在线教育业带来新的营销思路。移动互联网的兴起,使移动学习迅速的进入了我们的视野。哇棒认为,通过移动互联网把在线教育资源进行数据整合和优化配置,让优质教育资源更具流动性,让分享和贡献资源的渠道越来越多,使学习资源发挥其最大效果。越来越广的受用地域和受用人群,最终形成一个互通有无、交流共享、共同提升的在线教育资源信息化联盟。

哇棒抓住当下用户需求和其利用移动终端上网的行为习惯,通过前期的市场调研和数据分析,为环球雅思、京翰教育、乐享中文等在线教育业客户开辟了移动营销之路。哇棒利用自身的平台优质资源以及整合的社会化渠道资源,再结合中国移动、联通、电信三大运营商的手机用户数据信息,深入手机用户群体,精准定位受众人群,针对性的制定出广告投放策略。哇棒不仅仅对品牌进行宣传曝光,同时也对内容进行重点运营,让更多的用户通过移动终端关注在线教育,从而带来了极高的曝光量和用户量。

在当前移动互联网迅猛发展的时代,哇棒坚信如何将大数据技术融入移动教育,及时利用智能终端的普及为传统教育模式带来新的颠覆,真正为传统教育模式注入新活力,为在线教育业开启移动营销之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