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互联网打破界限 移动大咖哇棒迎接营销新挑战

打破界限 移动大咖哇棒迎接营销新挑战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哇棒在品牌运营过程中,就是打破三者之间的界限,充分融合不同营销方式的长处,促进品牌宣传和最终销售。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4年3月17日

关键字: 哇棒传媒 移动营销 移动互联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从传统促销打折到PC端广告,再到移动端渠道宣传,中国乃至世界的各大企业品牌都在走着一条营销方式不断转变的轨迹。传统营销、互联网营销、移动营销,虽然都是一种手段,但从字面上看,已经能够区分出三者的差别,如今,移动营销甚嚣尘上,我们有必要深入理解何为移动营销?而我们又该如何打破三者之间的界限,真正迎接移动营销带来的机遇与挑战,哇棒传媒给出了自己的观点。

移动互联网大潮,使人们逐渐远离PC,开始“宠爱”各种移动端,从这个角度看,移动营销方式的发展理所当然,但移动营销绝非网络营销甚至传统营销的 又一次“搬家”而已。移动端的随身特性,使得移动营销具有“紧贴”受众的能力,并且两者呈现出一一对应的关系,移动营销有比传统营销手段更加精准的营销效果。

但移动营销的传播媒介——手机,存在着屏幕尺寸的问题,这是一把双刃剑,因为尺寸小,所以投放的广告就具有独占性,吸引用户注意力,但同时也因为这个问题,会阻碍用户可用屏幕的的空间,从而使用户产生反感。所以,这就要求运营商制作出更加符合受众需求并吸引注意力的广告。这点上,哇棒传媒做出了区别于其他移动广告公司的的改变,设置专门的策划小组,针对产品属性和用户诉求,以及手机端的特点,策划具有针对性的投放方案和移动广告新模式,辅助运营部门,从根本上杜绝移动营销过程中的劣势。

事物的发展都是新旧更替,但不代表过去的事物就毫无用处,在如今移动广告还处于创新发展阶段,我们有必要充分结合传统营销、网络营销的可取之处。哇棒在品牌运营过程中,就是打破三者之间的界限,充分融合不同营销方式的长处,促进品牌宣传和最终销售。如传统企业的线上线下结合、借助热点事件进行移动端营销等等,都是可以增加品牌曝光、扩大品牌用户群体的有效手段。

继2013年移动互联网爆发,中国也迎来了移动营销的大发展,这给行业带来前所未有的机会和挑战,哇棒传媒历经五载,势必抓住这个机会,在多次领先行业创新后,将再迎来品牌发展的新元年。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