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互联网哇棒的品牌运营理念:一切从实际出发

哇棒的品牌运营理念:一切从实际出发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无论是对广告主提出的解决方案、数据分析、还是产品投放渠道以及后期的结果反馈,哇棒都从实际出发,只为还原产品在市场上的真实反映,为品牌的可持续性发展提供最真实的市场信息。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4年3月7日

关键字: 哇棒传媒 移动营销 移动互联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一提到广告,在大多数人的思维里就是三个字:高、大、上。的确,传统的电视广告模式,无论是画面、文案、色彩,都透露出该款产品无可替代的属性,如地产广告的雄伟霸气、美食广告色泽诱惑、汽车广告的高端前卫等等,其实最终目的就是为了引起消费者的关注和购买,但是这样的华而不实往往也会为品牌产品带来负面影响。广告做得再好,钱花得再多,却失去了用户群。

而随着移动广告的崛起,“精准投放”、“数据分析”等字眼渐渐凸显。在广告界有一句耳熟能详的话:我知道我的广告费有一半浪费了,但我不知道浪费的是哪一半?但移动互联网广告的出现,广告投放技术和精准化程度的不断提高,广告主浪费的广告费正在不断被找回。也正是基于移动广告的这种属性,哇棒传媒在中国移动互联网刚刚开始的年代,就致力于移动广告领域。

从2009年搭建国内首家移动广告平台到2014年的移动营销大战略,哇棒传媒始终将移动广告的本质贯穿其中。无论是对广告主提出的解决方案、数据分析、还是产品投放渠道以及后期的结果反馈,哇棒都从实际出发,只为还原产品在市场上的真实反映,为品牌的可持续性发展提供最真实的市场信息。

移动互联网依靠数据,被广大广告主接受并青睐,哇棒传媒一切从实际出发,获得各行各业客户的认可与信任。这其中都是紧密相连的,只有真正把握移动互联网的命脉,才能在异军突起的市场上站稳脚跟。移动广告不需要传统广告“华而不实”的一面,可以说,移动互联网找回了广告的真正价值,而哇棒传媒只是众多移动广告平台中,真正将这种价值发挥的代表。

再美艳的时装秀也有谢幕的时候,再完美的剧情也有剧终两个字,行业的发展最终都要回归本质,一切从实际出发,哇棒传媒从始至终的运营理念!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