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书生SurDoc发布下一代云存储技术

书生SurDoc发布下一代云存储技术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书生认为,好的云存储产品在安全方面,不仅要防外,还要防内;此外,成本也要足够低,以满足支撑数字为王时代的存储需求。

来源:ZDNet软件频道【原创】 2014年3月6日

关键字: 书生 书生SurDoc 云存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成立于1996年的书生公司是国内知名的软件厂商,2012年1月,书生在美国正式发布了基于云服务和UOML标准的Surdoc产品。SurDoc支持云服务和移动终端,具有高安全性、低成本和在线浏览高保真三大优势,上线两年用户数已过千万。

书生SurDoc发布下一代云存储技术

云时代安全的重要性毋庸置疑。目前,云存储市场发展迅猛,但是云安全现状却不容乐观,在百度、金山、腾讯等互联网企业纷纷染指云存储市场的情况下,数据加密的问题一直没有得到完美的解决。书生认为,好的云存储产品在安全方面,不仅要防外,还要防内;此外,成本也要足够低,以满足支撑数字为王时代的存储需求。

SurDoc基于自主国际标准UOML,解决了各种文档格式的兼容,且支持多终端设备间的无缝迁移、文档的在线备份以及在线填表签名功能。其TruPrivacy云数据安全技术是国际上唯一能在服务器端不存密钥的前提下提供完整云服务功能的技术,包括上传、下载、预览、搜索、共享及密码恢复等。TruPrivacy技术保证了用户的文档只有自己可以访问,即使是系统开发人员和内部管理员也无法看到。SurDoc的SurCloud云存储技术架构使用最简单的硬件设备,所有智能都用软件去实现,为用户提供了超高的性价比。Surdoc为用户提供了100GB的免费存储空间。

目前,SurDoc已与甲骨文结成合作伙伴关系,当甲骨文自由云存储产品不能满足客户需求时,甲骨文会向客户推荐SurDoc。

据悉,继2013年初获得美国《云计算》杂志颁发的十大“云存储技术卓越奖”后,2013年10月,书生SurDoc的手机应用在2013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上获得第三名。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