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微软SkyDrive云存储服务正式更名为OneDrive

微软SkyDrive云存储服务正式更名为OneDrive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现有的SkyDrive客户不需要做任何迁移到OneDrive的操作;他们的文件已经保存在OneDrive中了,可以利用现有的SkyDrive账号登录www.onedrive.com访问这些文件。用户可以在Windows Phone、安卓手机和iPhone相应的商店中下载更新的OneDrive应用。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4年2月20日

关键字: 微软 OneDrive SkyDrive 云存储 云服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2月19日,微软OneDrive云存储服务已开始在全球范围内提供。微软官方在1月公布了SkyDrive云存储服务的新品牌名称。微软在输掉了与英国天空广播集团对“Sky”名称的商标大战之后不得不更改SkyDrive的名称。

微软SkyDrive云存储服务正式更名为OneDrive 

现有的SkyDrive客户不需要做任何迁移到OneDrive的操作;他们的文件已经保存在OneDrive中了,可以利用现有的SkyDrive的账户通过登录www.onedrive.com访问这些文件。用户可以在Windows Phone、安卓手机和iPhone相应的商店中下载更新的OneDrive应用。

为了吸引新用户加入,微软将免费提供客户提供7GB存储空间,这足以保存超过7000张图片,微软官方这样表示。用户可以50、100和200GB的增量订购更多存储空间。邀请朋友加入的现有客户可以得到5GB的额外存储空间。而且只要使用OneDrive相机的备份功能,用户就可以得到额外的3GB存储空间。

除了更名之外,微软还推出了一些新的OneDrive功能。微软向安卓版本的OneDrive应用中增添了自动相机备份功能。同时微软还推出了新的月度支付计划,让用户可以针对特定事件或者场景扩充存储空间。

在今天的公布中,微软并没有重新命名自己的Office Web Apps。OneDrive将继续是Office 365 Home Premium和Office Web Apps的默认保存位置。据称微软准备把Office Web Apps重新命名为“Office Online”,并将简化对Web版本Word、Excel、PowerPoint和OneNote的访问进行简化。微软高管并没有对是否会实施Office Online计划以及何时实施进行任何评论。

微软还对自己的企业云存储服务(之前的SkyDrive Pro)进行了品牌重塑,命名为“OneDrive for Business”。微软并不打算分享更多关于OneDrive for Business的定价和功能细节,直到下个月SharePoint Conference 2014大会开幕。

更新:正如一些SkyDrive/OneDrive用户指出,尽管2月19日是正式发布日期(超过100中语言同时发布),但是仍然有很多地区还没有切换过来。构建到Windows和Office的SkyDrive服务并没有更新到OneDrive,直到这些平台的“下一次重大发布”,微软官方这样表示。此外还有一些文档和站点中仍然使用旧的品牌名称,还没有更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