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VMware任命任道远为VMware中国研发中心总经理

VMware任命任道远为VMware中国研发中心总经理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VMware宣布任命任道远为VMware中国研发中心总经理。在此之前,任道远担任VMware上海研发中心总经理。在接受新任命之后,他将接替之前任VMware 全球副总裁、CPD及全球研发兼中国研发中心总经理李严冰博士在研发中心的领导任务。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4年2月20日

关键字: VMware 任命 研发中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VMware宣布任命任道远为VMware中国研发中心总经理。在此之前,任道远担任VMware上海研发中心总经理。在接受新任命之后,他将接替之前任VMware 全球副总裁、CPD及全球研发兼中国研发中心总经理李严冰博士在研发中心的领导任务。而李严冰博士则将调任至VMware美国总部,领导VMware存储及高可用性产品全球研发团队。

 VMware任命任道远为VMware中国研发中心总经理

VMware中国研发中心总经理任道远

对于此次调任,李严冰博士表示:“VMware一直致力于培养中国研发中心的人才和骨干以保证整个中国研发团队的茁壮成长。未来公司将持续对研发中心进行投入以支持VMware中国在云计算领域不断取得卓越的成就”。

VMware中国研发中心于2007年在北京成立,并于2011年建立上海研发团队。作为VMware本土化战略的一部分,中国研发中心正在扩展与本土合作伙伴的合作以支持VMware在中国市场的不断发展。李严冰博士从2008年开始领导中国研发中心建设,在她的带领下中国研发中心飞速发展。研发中心从只有单一职能扩展到全面覆盖VMware主力产品研发,人才规模也增长至现今的500人。随着人才数量的增加,中国研发中心在VMware全球研发体系中起到了战略性的作用。在短短几年中,VMware中国研发中心已经发展成为推动VMware公司全球技术创新发展重要的研发引擎。目前,研发中心拥有包括软件定义数据中心、混合云和终端用户计算等三大核心业务的研发项目。VMware中国研发中心立足于中国市场,根据中国用户需求量身打造符合中国市场实际情况的先进产品与解决方案,支持本土用户及合作伙伴通过IT创新实现自身业务转型和持续健康发展。

接受任命后,任道远将领导包括北京和上海研发中心超过500人的研发团队。他将负责VMware中国研发中心的战略规划及长期发展,领导和管理中国研发团队的日常工作以及全球所有产品的本地化研发业务。

谈及VMware中国研发中心未来的发展,任道远表示:“VMware中国研发中心是VMware全球研发体系中不可缺少的重要一环。总部对中国研发中心的持续投入,不但表明公司对中国研发团队卓越创新能力的充分肯定,还表明了对进一步发展及支持中国云计算市场的决心。通过不断加强对本土用户及合作伙伴的支持,与国内一流高校在人才培育和技术创新方面积极合作,中国研发中心将专注于VMware对中国市场的长期发展承诺,满足持续增长的本土市场需求,帮助推动本土企业快速迈向云计算时代。”

VMware大中华区总裁宋家瑜表示:“自2005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VMware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实现了业务的迅速扩张。这与VMware中国研发中心卓越的创新研发和技术支持密不可分。在VMware中国研发中心的支持下,VMware未来将围绕软件定义数据中心、混合云和终端用户技术三大主要核心业务,进一步与本土合作伙伴深化合作,支持本土用户充分享受云计算技术带来的诸多好处,为中国的IT和云计算的快速发展贡献力量。”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