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王迪出任LinkedIn技术副总裁

王迪出任LinkedIn技术副总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LinkedIn(领英)中国今天宣布王迪正式加盟,出任技术副总裁,直接向领英全球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裁沈博阳汇报。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5年2月2日

关键字: LinkedIn 任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LinkedIn(领英)中国今天宣布王迪正式加盟,出任技术副总裁,直接向领英全球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裁沈博阳汇报。

王迪出任LinkedIn中国技术副总裁

沈博阳表示:“非常高兴王迪能够加入领英。至此,领英中国高层管理团队的搭建顺利完成。领英进入中国一年来,在人、架构、产品这三方面都开了好头,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同时,在用户数和客户数两方面都取得了翻倍的增长。2015年我们会开足马力、全速前进。开发和提供中国用户喜欢的产品是领英中国成功的关键。王迪是非常优秀的技术管理人才,在大规模分布式计算以及大数据处理领域造诣颇深,同时拥有丰富的研发团队管理经验。相信他会带领我们的工程技术团队将领英的全球技术优势和中国本地的开发效能完美结合,迸发出最大的能量。”

王迪也表示,“领英是一家非常成功的硅谷创新企业,其所搭建的职业社交网络令诸多职场人士和企业从中获益,不但商业模式具有颠覆性,在工程技术领域多年的积累亦拥有广泛的影响。领英是少数已将云计算、大数据技术在商业领域充分展示出威力的公司,并仍有非常大的想象空间。在技术社区内,领英的贡献和支持也获得了良好的口碑。能够做出面向中国市场拥有海量用户的互联网产品一直是我的梦想,非常高兴加入领英中国,来打造一支本土研发团队,帮助领英的产品和服务更好地为快速发展的中国广大职场人士和企业而服务。”

此前,王迪曾任康卡斯特(Comcast)公司旗下数字视频业务运营平台FreeWheel公司(以70%的市场份额稳居美国高端视频内容广告管理行业第一名)高级副总裁,全面负责这一全球领先的视频货币化管理平台的工程研发和团队管理工作,并带领团队探索中国市场。

王迪拥有清华大学计算机学士和硕士学位。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