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Nest一周内两位高管离职,技术副总裁松冈容子将加入Twitter

Nest一周内两位高管离职,技术副总裁松冈容子将加入Twitter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Google 旗下子公司 Nest 两位高级工程师:Nest 技术副总裁松冈容子(Yoky Matsuoka)和 Nest 旗下公司 Dropcam 联合创始人 Greg Duffy 都已离职。

来源:36氪 2015年2月2日

关键字: Nest Googl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据The Verge报道,Google 旗下子公司 Nest 两位高级工程师:Nest 技术副总裁松冈容子(Yoky Matsuoka)和 Nest 旗下公司 Dropcam 联合创始人 Greg Duffy 都已离职。

松冈容子原先曾是 Google 创新主管,而且还是华盛顿大学计算机科学和工程学教授。后者是无线网络视频监控摄像头生产商 Dropcam 的联合创始人,Nest 于去年的六月份以 5.5 亿美元收购了这家公司,随后 Greg 加入了 Google。

松冈容子曾是职业网球运动员,从东京来到美国从事职网运动,后因伤病退出网坛。由于她对机械的热爱,以及希望能拥有一个机械网球伙伴的梦想,使她开始致力于研究能够拥有运动员技巧的机械手臂,但遗憾的是这一技术尚未实现。她在 2011 年加入 Google,并成为 Google X 的创始成员。最终她加入 Nest 并带领技术团队开发了智能恒温器和烟雾探测器的内部元件。

Duffy 在成为 Dropcam 联合创始人之前,曾经创办过一家邮件服务公司 Xobni,2013 年 7 月这家公司被雅虎以4800 多万美元的价格收购,然后 Duffy 又参与创建了 Dropcam,去年Dropcam被Nest收购,Duffy 作为 Dropcam 联合创始人加入 Nest。

关于离职一事,Duffy 今天在 Twitter 上发消息称:我在 Dropcam 成长,我会一直怀念它,但是未来还有许多精彩的事情,如果你愿意,敬请期待。

目前还不清楚松冈容子加盟 Twitter 之后的具体工作,她本人虽然开通了 Twitter 账户,但是从未发布过消息,而且只关注了两个人:Twitter CEO Dick Costolo 和工程副总裁 Alex Roetter。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