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盖茨致力于微软新“个人代理”技术

盖茨致力于微软新“个人代理”技术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1月28日的Reddit AMA中,盖茨对与会者表示他正在致力于该公司的一个“个人代理”项目,目前尚不清楚这款新的个人代理是否和Cortana有关。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5年1月30日

关键字: 微软 盖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当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从微软董事会主席的位子上退下来,开始扮演“技术顾问”这个角色的时候,他承诺要将三分之一的时间花在和微软有关的项目上。

我曾经听我的几个联系人说过盖茨一直在参加各种产品评论和会议,但是我们没有听到他在哪些产品中发挥了重要作用的具体细节。(去年秋天,我们确实听说他正在研究一种新的"Meeting-Room-Plus”类型的会议系统。我敢打赌那款产品演化成了最近发布的Surface Hub。)

在1月28日的Reddit AMA中,他是第三次参与这个活动,盖茨对与会者表示他正在致力于该公司的一个“个人代理”项目。他没有提供更多细节。

当他被问道个人计算技术未来三十年会怎样的时候,盖茨回答道:

“在未来三十年,它的进步会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大。例如视觉、语言理解和翻译将会变得非常好。机械机器人的任务——像是摘水果或者在医院里移动病人将会得到解决。一旦计算机/机器人达到了一定的能力水平,能够轻而易举地看见并且能够移动,那么它们就将得到非常广泛的应用。”

盖茨补充表示:

“我现在在微软从事的一个项目就是个人代理,它会记得一切,帮助你回去并且找东西,帮助你找出要注意什么。每款应用都试图告诉你自己的新颖之处,这不是一种有效的方法——这款代理将帮助解决这个问题。它将在你所有的设备上运行。”

目前尚不清楚这款新的个人代理是否和Cortana有关,Cortana是微软的个人数字助理技术。或者它会和前面提到的Surface Hub捆绑在一起,在这个系统上形成对个性化的Skype for Business、OneNote和Connect的补充?除此之外,我毫无头绪。

在今天的Reddit AMA上,盖茨还表示(毫不奇怪)他看好即将推出的微软HoloLens全息透镜增强眼镜。

他将比特币称为“令人兴奋的技术”,但是指出它并不太适用于盖茨基金会帮助穷人的工作。

不过他指出,“使用我们所做的工作和比特币的办法,总体金融交易成本将变得更低。”

我最喜欢今天盖茨在Reddit上回答的问题(和答案)是:

问:你还能跳过一把椅子吗?

盖茨:恐怕每过十年都得换把更矮一点的椅子。

在以往的Reddit AMA,盖茨透露他在微软最大的产品遗憾是WinF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