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人才管理社交化爆发 北森南京第二研发中心顺势扬帆

人才管理社交化爆发 北森南京第二研发中心顺势扬帆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北森宣布在南京成立第二研发中心,凭借业内第一的研发实力,为企业创造颠覆性的人才价值。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2年7月27日

关键字: 社交化 北森 研发中心 人力资源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近日,北森借十周年庆典之际向长三角企业隆重推出国内首个社交化人才管理软件,帮助企业真正落地对人才的“过程管理”和“实时沟通”。同时,北森宣布在南京成立第二研发中心,凭借业内第一的研发实力,为企业创造颠覆性的人才价值。

深度融合社交化 北森打造新一代人才管理软件

日前,微软斥资12亿美元收购企业社交网络Yammer,希望借此完成其企业应用的社交化转型。可见,企业软件社交化已成为软件行业一大趋势。

2010年,北森已预见到这个趋势并很快在2011年率先推出中国首个企业社交网络tita,并与北森人才管理平台iTalent深度结合,打造了社交招聘管理、社交继任管理、社交绩效管理等一系列社交化人才管理软件。北森CEO纪伟国表示:“企业软件社交化并不是把微博、博客、论坛搬进企业,社交化要深入整合进企业工作流程才能真正发挥价值 。“

成立南京第二研发中心 专注用户体验

作为行业引领者,北森不断加大研发投入以满足企业日益增长的人才需求。2004年,北森创建国内第一个人才管理研究院,专注于人才管理软件本土化及自主研发,招募了来自剑桥大学、中科院、北师大等心理学硕博士,以及来自MySpace、用友、雅虎等国内IT精英,用颠覆式创新带领了行业发展:首次通过SaaS模式提供测评;首次将人才管理的概念引入国内;打造了国内第一个人才管理云计算平台;国内首个企业社交网络——tita,将社交化基因融入人才管理软件。

而今,借北森十年庆典之际,南京第二研发中心成立,将研发实力扩充到长三角地区,据了解,该中心将着重在用户体验上实现突破, 以满足社交化人才管理软件的良好用户体验需求。

社交价值凸显 企业成为社交化软件受益者

此次北森推出社交化的人才管理软件将“实时沟通”融入软件,实现了企业人才管理过程中的双向互动、充分沟通和过程把控。目前,京东、北京新东方等企业均已借助北森进入人才管理社交化时代,解决了人才管理过程不可见、不可控的难题:

•  社交化招聘管理:帮企业打造HR、面试官、用人部门在线沟通平台,随时了解面试进展、随地沟通候选人情况,大幅提升企业招聘效率。

•  社交化绩效管理:将过程管理理念融入其中,把传统的“绩效考核”变成“沟通+反馈+指导”式的绩效过程管理。

•  社交化人才继任与发展:企业可随时随地跟踪人才发展脉络、追踪人才成长轨迹,帮助企业打造透明的、可见的人才继任与发展体系。

十载春秋,目前,北森已拥有3500余家高端客户,市场占有率高达70%,且客户重购率超过90%,在行业中有着不可撼动的地位。在长三角地区,淘宝、达能、上海三菱电梯、上海通用汽车等1000多家知名企业正从北森人才管理产品中获益。对于未来,纪伟国明确表示北森将在长三角地区深耕细作,为更多企业创造最大的人才价值。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