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中国电信与SAP合作提供SMP移动开发平台

中国电信与SAP合作提供SMP移动开发平台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7月27日,在北京召开的2012 SAP中国商业同略会上,SAP公司与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电信) 共同宣布:双方进一步扩展合作范围,深化移动应用创新,推动移动开发平台、移动设备安全管理平台和移动应用在中国企业中的普及部署;同时, 双方还计划将合作扩展到利用云的企业级管理应用服务系列产品之中。

作者:张德东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2年7月27日

关键字: SAP 中国电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北京消息 (文/张德东) 7月27日,在北京召开的2012 SAP中国商业同略会上,SAP公司与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电信)共同宣布:双方进一步扩展合作范围,深化移动应用创新,推动移动开发平台、移动设备安全管理平台和移动应用在中国企业中的普及部署;同时,双方还计划将合作扩展到利用云的企业级管理应用服务系列产品之中。此次与中国电信的扩展合作,是SAP秉承根植中国的理念和承诺,坚持中国本地化联合创新,利用创新的信息化思维和经营模式,与用户、合作伙伴及整个生态系统携手发展、走向共赢的又一例证。

当今世界正在成为一个移动化的社会,移动应用也已成为企业战略投资的主要领域之一。正是看到了移动应用的广阔前景,中国电信与SAP继2011年5月展开合作之后,今年继续开展“企业级云计算应用”合作,并深化在两大移动应用中的创新:为具备企业管理系统、有移动化应用开发需求的大型企业客户提供“SMP移动开发平台(SAP Mobile Platform)”移动应用服务;为企业客户或政企SI提供“Afaria移动设备安全管理平台”服务。

SAP全球高级副总裁、中国区总裁萧洁云女士表示,SAP与中国电信的这种合作新模式,可以帮助中国企业抓住移动互联网发展千载难逢的机遇,同时,也促进更多本地合作伙伴和客户进行联合创新,助推中国企业、行业以及经济的成功转型。

中国电信政企客户事业部总经理韩臻聪先生表示,今年继续加深与SAP合作,共同为企业提供“通信+管理软件”的移动信息化解决方案,为企业客户提供移动应用整体解决方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