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华为与SAP携手合作 达成全球技术合作伙伴关系

华为与SAP携手合作 达成全球技术合作伙伴关系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SAP公司与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为)今天共同宣布:双方已正式签署合作协议,达成全球技术合作伙伴关系。华为也由此成为首家与SAP结成全球技术合作伙伴关系的中国公司。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2年7月26日

关键字: 华为 SAP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2012年7月26日,SAP公司与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为)今天共同宣布:双方已正式签署合作协议,达成全球技术合作伙伴关系。华为也由此成为首家与SAP结成全球技术合作伙伴关系的中国公司。双方合作内容包括深入研发合作、深化技术整合与技术支持、建立互操作性测试中心、构建有竞争力的企业应用解决方案以及开展全球共同的销售与营销活动。这一消息是于7月26日~ 27日在北京召开的2012 SAP中国商业同略会(2012 China SAPPHIRE)上正式对外发布的。

通过开展全球合作,双方可以利用技术协同和联合创新,加快应用开发,降低总体拥有成本,改善整个系统的灵活性和运作效率,携手帮助全球客户将领先信息技术转化为竞争优势和商业成功。集成后的产品将使双方客户的关键企业信息技术具有行业领先的可用性、可扩展性和高性能。未来,华为和SAP希望利用合作后的专用资源和投资,为全球客户提供实现双方融合解决方案最大价值所需的信息,其中包括在优化基础设施和软件解决方案基础上,实现更低的实施和运营成本,为全球政府及公共事业、通信、金融、交通、电力、能源、商业企业及互联网等行业提供更好的服务。

华为IT产品线总裁郑叶来先生表示:“华为非常高兴成为SAP的全球技术合作伙伴。华为是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在ICT基础设施方面有着深厚的技术积累。SAP则是全球领先的企业应用软件解决方案提供商。我们深信,这次合作将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华为坚持开放合作,围绕客户需求持续创新,基于多年积累的电信级技术为客户带来更加优质的解决方案。我们相信双方合作将持续为客户提供更高效率、更低成本和更易管理的融合解决方案,让IT更敏捷,让业务更轻松。”

SAP 全球高级副总裁、中国区总裁萧洁云女士说:“我们非常高兴能和中国科技创新企业的代表华为公司达成全球技术合作伙伴关系。这次合作体现出SAP以客户为中心的生态系统理念,即与合作伙伴共同为客户创造和交付更多价值和创新。我们双方通过强强联合,将提供功能强大的融合解决方案,帮助全球客户降低实施成本、提高利润水平、并最终取得商业成功。另外,我们更希望以此为契机,同更多中国企业携手合作,打造更多引领全球的技术创新和商业实践。”

华为是中国企业成功崛起于世界的代表,也是中国最优秀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自1987年成立于中国深圳后,华为一直致力于为电信运营商、企业和消费者等提供有竞争力的 ICT 解决方案和服务,持续提升客户体验,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依托强大的研发和综合技术能力,华为与合作伙伴开放合作,在电信网络、企业网络、消费者和云计算等领域构筑了端到端的解决方案优势。

作为同样坚持创新、持续为客户交付最佳价值的全球性企业,SAP公司始终密切关注中国经济和社会的转型进程,并对中国信息化战略规划有着深刻理解。SAP拥有全球范围内的技术创新、前沿实践和宝贵经验,尤其是在企业应用、商务分析、移动商务、云计算、数据库及技术平台等五大领域。面向大型企业,SAP产品以ERP(企业资源计划)为核心,延伸至BA(商务分析)、SRM(供应商管理)、PLM(产品生命周期管理)、CRM(客户关系管理)和SCM(供应链管理)等方面,形成了针对企业客户管理信息化需求的整体解决方案和产品体系。同时,在中小企业市场,SAP也提供多种能够快速部署的解决方案,通过对标准化产品进行组合,可以满足不同行业中小企业的信息化需求。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