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中国电信业IT系统年度应用大奖揭晓

中国电信业IT系统年度应用大奖揭晓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第四届中国电信业运营支撑&IT系统年度评选活动的结果于2011年1月31日揭晓,共有27家企业分别获得了30个团队/项目、产品、应用服务等奖项。

来源:ZDNet 软件频道 2011年1月31日

关键字: 电信 中国移动 中国电信 中国联通 云计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软件频道消息  由中国计费网主办的第四届中国电信业运营支撑&IT系统年度评选活动的结果1月31日揭晓。共有27家企业分别获得了30个团队/项目、产品、应用服务等奖项。其中联通集团信息化部统一需求支撑改造专项工作组、山东移动业务支撑系统服务优化团队、山东电信电子营销中心等三个部门获得年度管理创新团队奖;北京联通的融合计费帐务系统建设工程、中国联通的集中综合结算项目、广东移动的ESB综合集成实施项目、湖南移动的IMS试点项目获年度技术创新奖;四川电信的云计算分析应用、青海电信的针对性营销和维系挽留系统获得年度最佳应用服务奖。


该奖项自
2010121日评选活动正式启动以来,历时两个月,来自国内运营商集团、省级公司、IT产品与服务提供商的42家企业的优秀产品、项目和团队共计70份参评项目入围评选。经过全面征集、选拔、初审以及评委团的严格评审,评选结果已经公示。详细获奖情况如下:

 

中国电信业IT系统年度应用大奖揭晓中国电信业IT系统年度应用大奖揭晓中国电信业IT系统年度应用大奖揭晓 

 

据悉,以上奖项将在324-25日举办的中国运营支撑大会(CBC2011)期间颁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