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安徽合力成SAP PLM 7.02全球首家客户

安徽合力成SAP PLM 7.02全球首家客户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7月27日,中国叉车行业第一品牌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徽合力)与SAP公司日前在北京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安徽合力将全面部署端到端SAP PLM整体平台,包括SAP PLM 7.02解决方案和SAP Visual Enterprise可视化企业解决方案,帮助安徽合力用全球化的战略眼光、全产业链的整体思维、全过程的高效管控、全产品生命周期的创新能力实现由中国制造向中国“智”造的转型和腾飞,成为中国工业车辆行业的领导者、全球工业车辆行业的领先者。

作者:张德东 来源:ZDNet软件频道【原创】 2012年7月27日

关键字: SAP 安徽合力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北京消息(文/张德东) 7月27日,中国叉车行业第一品牌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徽合力)与SAP公司日前在北京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安徽合力将全面部署端到端SAP PLM整体平台,包括SAP PLM 7.02解决方案和SAP Visual Enterprise可视化企业解决方案,帮助安徽合力用全球化的战略眼光、全产业链的整体思维、全过程的高效管控、全产品生命周期的创新能力实现由中国制造向中国“智”造的转型和腾飞,成为中国工业车辆行业的领导者、全球工业车辆行业的领先者。这一消息是与7月26日-27日在北京召开的2012 SAP中国商业同略会(2012 China SAPPHIRE)上正式对外发布的。

SAP全球高级副总裁、中国区总裁萧洁云女士表示,安徽合力作为SAP PLM 7.02全球第一家客户,安徽合力管理信息化项目对于SAP来说具有非凡的意义。SAP将通过提供全球最佳实践和一系列创新的解决方案,帮助安徽合力变革研发体系,提升包括市场规划、产品组合管理、开发过程管理、平台管理、协作管理和创新文化在内的研发核心能力。相信此次双方的合作共赢,必将成为中国民族品牌进入时间第一集团的又一个成功范例。

安徽合力董事长张德进先生表示,安徽合力成为了中国民族工业车辆行业的龙头和标杆,先进的SAP PLM管理信息化将有助于安徽合力这一愿景的实现。我们相信,安徽合力与SAP的战略合作,必将推动我们从中国制造向中国“智”造的企业变革过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