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IBM BAO 2011年转向两大新领域

IBM BAO 2011年转向两大新领域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10月15日举行的IBM研究开发中心开放日上IBM公司全球商业分析业务开发部副总裁Peter Griffiths表示2011年IBM BAO的业务将主要围绕金融风险与欺诈管理、客户资源分析两大领域进行工作。

作者:崔兰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0年10月18日

关键字: IBM 研发中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IBM BAO 2009年到2010年主要有三项工作,海量数据分析与优化、大规模实时预测与仿真以及全面的风险管控。根据环境与客户需求的变化,IBM BAO 将在2011年实现业务方向转型。在10月15日举行的IBM研究开发中心开放日上IBM公司全球商业分析业务开发部副总裁Peter Griffiths表示2011年IBM BAO的业务将主要围绕金融风险与欺诈管理、客户资源分析两大领域进行工作。

在金融风险与欺诈管理方面,IBM与世界知名企业合作,给他们提供一整套解决方案,帮助他们能够更好地规划、分析成本预算.,帮助企业更好的进行风险评估,减少被欺诈的可能。

在客户资源分析方面,IBM目前通过与客户合作,为其提供BAO的解决方案,主要集中在怎么样降低客户流失率,怎么样更好地照顾好客户资源。这样的解决方案得以形成,IBM首先利用了SPSS在预测分析方面的功能,对合作伙伴的客户进行预测分析,预测出可能会流失的客户,从而减少损失。其次,IBM通过与自己的研发团队积极合作,了解需求,形成解决方案。IBM也通过对社交网络的分析,了解电信运营商的客户的合作伙伴信息,从中分析出结论,预测出客户的风险,可能会流失客户。

据了解业务分析与优化(BAO)是IBM 于2009年4月推出的全新服务,它融合了战略、信息管理、高级分析和行业洞察,可以帮助企业快速决策及优化性能。它由信息管理软件和IBM全球企业咨询服务部携手推出,应用了5个核心领域的技术,包括策略、商业智能和绩效管理、高级分析和优化、企业信息管理和内容管理,综合了GBS的服务线,如应用创新服务、客户关系管理、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策略和变革,以及供应链管理等。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