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普华欧洲公司成立 主攻汽车电子基础软件

普华欧洲公司成立 主攻汽车电子基础软件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普华欧洲公司成立,主要致力于汽车电子基础软件产品的技术引进、联合研发、服务外包和国际交流。

来源:ZDNet 软件频道 2010年10月18日

关键字: 软件 普华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软件频道10月18日消息,普华基础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宣布,其在瑞典成立的普华欧洲公司(PUHUA Europe AB)正式注册完成,并开始投入运营。该公司由普华基础软件与瑞典领先的汽车电子厂商联合建立,主要致力于汽车电子基础软件产品的技术引进、联合研发、服务外包和国际交流。

近年来,节节攀升的汽车产销量将中国推向世界汽车制造业大国的巅峰,但在汽车电子领域,目前国内的技术水平亟需提升。普华欧洲公司将有助于整合国外汽车电子领域的先进技术和优势资源,迅速提升我国在该领域的整体水平,更好满足国内汽车产业迅猛发展对汽车电子的需求,同时为国产汽车电子走向世界奠定基础。

近期,普华欧洲公司与一家瑞典著名汽车厂商将合作开发一款应用于最新款车型的部件电控系统。能进入世界一流汽车厂商的电子技术服务序列,是普华在汽车电子领域中技术实力提升的具体体现,是普华国际业务开拓的一个重要标志。

在人才培养方面,普华已经开始执行向欧洲派驻技术骨干力量轮训的计划,中方技术人员将与瑞典合作方协同工作。普华将把欧洲公司做为培养具有国际技术水平和国际管理水平的人才培养基地,为人才队伍建设提供强有力支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