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2010年中国软件技术大会12月召开

2010年中国软件技术大会12月召开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第八届中国软件技术大会12月10—11日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本次大会的主题是:中国软件自主创新——十年一剑。

来源:ZDNet 软件频道 2010年10月14日

关键字: 软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软件频道消息  由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中科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计算机世界和CSDN主办的第八届中国软件技术大会12月10—11日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本次大会的主题是:中国软件自主创新——十年一剑。

本届大会将盘点2010年全球热点软件技术和商业模式,展望国内外软件企业融合所带来的技术和服务创新,研讨全球金融危机后对软件产业与技术的影响,解读中国政府的巨大投资所带来的软件产业发展新机遇,展示云计算、3G应用、企业架构、软件工程、商业智能等热点领域最新进展,大会还设立了顶尖技术大师与行业客户的高峰对话环节。

除主题报告外,大会还设置了多个技术报告专题,邀请顶尖的技术专家与大家分享最新技术和最佳实践。其中部分技术专题包括:企业级云计算应用;企业级软件基础架构;软件工程管理新视角;WEB与互联网实践;商业智能与数据管理和软件安全攻略等。

作为年度一次的行业技术精英的盛会,本届大会还将具备以下亮点:

强调中立-更加强调不同流派的技术PK、不同思想的火花碰撞
关注技术-更加专注软件领域的技术专题、邀请讲师更有针对性、演讲更深入透彻
加强对接-更加深入设计软件厂商与金融、政府等行业信息主管的交流与对接
重视媒体-更加重视媒体传播,增加专题报道、网络直播、平面媒体、专访等形式
规模更大-更多投入力量对信息化领域参会人员的邀请,预计规模超过1500人
服务更优-大会首次推出航空服务模式,让所有参会人士有VIP的参会服务体验

据悉,作为国内高水准的软件技术交流平台,中国软件技术大会2010将与IT业界人士一起展现和分享最热门的技术、解决方案和成功和实践。目前,售票工作进入最佳优惠阶段,希望团体和个人在此时段踊跃报名。

(祥情请登陆www.softcon.cn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