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IBM新平台为通信服务供应商提供云计算

IBM新平台为通信服务供应商提供云计算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美国时间10月13日,IBM宣布其新的云服务平台,其目的是便于通信服务提供商(CSP,其中包括通信公司,如电信,互联网服务提供商和卫星公司)利用云计算的优势。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编译【原创】 2010年10月14日

关键字: IBM 云计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软件频道 美国时间10月13日,IBM宣布其新的云服务平台,其目的是便于通信服务提供商(CSP,其中包括通信公司,如电信,互联网服务提供商和卫星公司)利用云计算的优势。

被称为"IBM的云服务提供商平台",是综合了硬件、软件和服务,可以让通信服务提供商提供新的基于云的服务给客户。它可以让供应商在六周内推出新的合作伙伴服务,而不是六个月,并提供合作伙伴像统一通信、协作、场力管理、销售跟踪和客户关系管理等应用服务。

IBM表示,服务提供商将能够每小时提供数以万计的虚拟机,以及可以同时运行和管理成千上万的虚拟机。他们可以利用平台快速、有效的创建成百上千的新服务。

云计算平台是建立在IBM的服务交付管理技术上的。 IBM也正与九个新兴公司工作, 包括Corent,deCarta,BroadSoft。例如,deCarta提供了关键技术基于位置的服务, 为服务提供商和最终用户提供制图、导航、本地搜索、连接基础地图数据和内容的应用程序的核心功能,DeCarta的技术对互联网服务供应商的类似移动广告的应用有所帮助。

新平台使IBM蓬勃发展的云计算业务变得更加根深蒂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