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IBM公布全新LotusLive电子邮件托管服务

IBM公布全新LotusLive电子邮件托管服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BM最近公布了一项新的增强LotusLive托管的协作套件。 IBM现在提供了一综合电子邮件托管服务,社交网络,日历,Web会议和即时通讯用户服务。IBM还发布的IBM LotusLive债券,终于产生了真正的Lotus Notes的功能。

来源:IT168 2010年10月12日

关键字: Lotus Notes LotusLive IB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IBM最近公布了一项新的增强LotusLive托管的协作套件。 IBM现在提供了一综合电子邮件托管服务,社交网络,日历,Web会议和即时通讯用户服务。 IBM还发布的IBM LotusLive债券,终于产生了真正的Lotus Notes的功能。 LotusLive债券提供了许多安全邮件,即时相同的功能,及其对内部部署对口,莲花电子邮件的Notes / Domino,与功能,如日历和个人联系人管理。 这种新加入LotusLive很有趣,但它提出了一个品牌问题的LotusLive。

对于初学者来说,LotusLive已经提供了解决方案,称为LotusLive iNotes的邮箱。 虽然LotusLive iNotes和LotusLive债券的外观和听起来像类似的服务,存在着巨大的差异。 LotusLive Notes是基于IBM的流行的IBM Lotus Notes / Domino平台,并重新设计为一个托管解决方案,它可以运行在IBM自己的数据中心。 LotusLive iNotes的是建立在IBM的炫收购,并有较多的共同点与消费级网络邮件解决方案。 这里的问题并不仅仅在于混乱的品牌,还在于它在IBM的网络邮件方式。 合乎逻辑的做法,实在应该结合起来,作为对现有IBM产品和服务的补充炫的资产。 相反,IBM是作为一个独立经营,独立服务网炫公司的收购。 一个像LotusLive债券引入新的网络邮件服务只能使两个网络邮件服务,同一品牌下的每个其他竞争。 IBM应该集中在与微软和谷歌竞争,而不是更多的与自己竞争。

目前,还不清楚是IBM打算做LotusLive。 也没有任何迹象表明,IBM公司公布或有意停止支持LotusLive iNotes。 如果这些电子邮件服务被作为两个独立的解决方案来提供,这将是一个更好的主意对于区分两个或是更多的一个“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