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微软挖IBM墙角 再度向Lotus Notes/Domino用户招手

微软挖IBM墙角 再度向Lotus Notes/Domino用户招手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继去年1月发表Lotus Notes与Domino鼓励IBM客户移转至微软的统一通讯平台后,微软再次更新移转工具,以移转便利性向IBM客户招手。

作者:陈晓莉 来源:IThome 2008年1月23日

关键字: 微软 IBM Lotus Notes Domino Offic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继去年1月发表Lotus Notes与Domino鼓励IBM客户移转至微软的统一通讯平台后,微软再次更新移转工具,以移转便利性向IBM客户招手。

微软在本周更新Lotus Notes/Domino移转工具,以协助客户自IBM的Lotus Notes与Domino等平台移转到微软旗下的Microsoft Exchange Server及Microsoft Office SharePoint Server。微软表示,改善的移转工具提供许多新功能让客户更容易移转到微软平台同时亦能维持业务的持续性。

Microsoft Exchange Server为微软所提供的统一通讯平台,整合了电子邮件、实时传讯及VoIP等通讯服务,而Office SharePoint Server则是一入口网站服务器平台,提供商业智能、内容管理、搜寻、社交及协作等功能。

 微软是在去年1月首度发表Lotus Notes/Domino移转工具,号召企业透过微软所提供的移转工具自IBM的Lotus Notes/Domino移转到微软的Exchange Server/SharePoint。

 微软在上次的更新中指出,去年下半年光是在大型企业领域,就有300家业者、180万使用者从Notes及Domino移转到Exchange Server、Office SharePoint Server及Office软件包,比2006年同期成长了164%。而且,Fortune前一百大企业中就有逾8成以Exchage Server作为主要的电子邮件及行事历解决方案。

 

Notes及Domino曾是最受企业喜爱的电子邮件及协同作业平台,不过微软积极改善自有产品的功能,并积极抢食Notes及Domino的市占率。PCWorld引用The Radicati Group的调查数据指出,现在约有1亿的企业电子邮件信箱是在Notes上运作,该数字到了2011年会成长到1.12亿,但届时在Outlook及Exchange上执行的电子邮件信箱则会有3亿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