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IBM披露Lotus产品路线图 新版拥抱云计算

IBM披露Lotus产品路线图 新版拥抱云计算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BM在8月9日亚太首个Lotus卓越技术中心成立的仪式上披露了Lotus产品路线图,Lotus Notes/Domino 9将于2012年发布。新版本将新增或强化知识收取、快速应用开发、扩展客户端接入以及集成邮件等功能,并增强融合企业私有云和公共云模式的能力,在OA应用平台以及协作2.0平台的社区方面增强云服务和支持能力。

作者:蒋湘辉 来源:ZDNet软件频道【原创】 2011年8月10日

关键字: Lotus Notes 云计算 IBM云计算高峰论坛 lotu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文/蒋湘辉)在8月9日IBM和北京中电广通合建的亚太区首个Lotus卓越技术中心(CoE)成立仪式上,首次披露了Lotus的产品路线图。Lotus Notes/Domino 8.5.3版本有望于9月推出,而Notes/Domino 9将于2012年发布。

IBM披露Lotus产品路线图  新版拥抱云计算
据悉,在Lotus Notes/Domino 8.5.3版本中将提高Traveler的能力以及Xpages对RDBMS和移动能力的增强支持。Lotus Notes/Domino 9版本将新增或强化知识收取、快速应用开发、扩展客户端接入以及集成邮件等功能,具体包括增强导航、搜索、任务管理、归档和集成能力;新API设计、支持更多移动设备、统一Notes和iNotes、增强加密和数据丢失保护功能等。

IBM披露Lotus产品路线图  新版拥抱云计算
此外,新版Lotus Notes/Domino将增强融合企业私有云和公共云模式的能力,在OA应用平台以及协作2.0平台的社区方面增强云服务和支持能力。

据悉,IBM中国开发中心(CDL)也全程参与了Lotus Notes/Domino 9版本的研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