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IBM携手新客户、新伙伴,加大云解决方案部署

IBM携手新客户、新伙伴,加大云解决方案部署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伴随LotusLive公共云服务采用率的不断提升,IBM公司宣布全新作伙伴关系,旨在帮助客户加快创新、改善日常业务交流、提高经营效率。LotusLive通过IBM云为企业提供电子邮件、网络会议及社交网络和协作整合服务。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1年3月10日

关键字: 云计算 LotusLive IB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软件频道3月10日消息 近日,伴随LotusLive公共云服务采用率的不断提升,IBM公司宣布全新作伙伴关系,旨在帮助客户加快创新、改善日常业务交流、提高经营效率。LotusLive通过IBM云为企业提供电子邮件、网络会议及社交网络和协作整合服务。

越来越多的新客户不断从IBM云计算计 划中获益,LotusLive也得到广泛采用和部署,这些新客户包括:澳大利亚统计局(Australian Bureau of Statistics)、C&D食品公司(C&D Foods)、Crawford & Company、时装设计及营销学院(FIDM)、通用铣床公司(General Milling Corporation)、通用汽车零部件控股有限公司(General Motors Components Holdings)和澳大利亚动物园及水族馆协会(the Zoo and Aquarium Association of Australia)。

据IDC研究数据显示,全球云服务支出将增长近三倍,到2013年,将达到442亿美元。伴随着云计算热潮,全球范围内越来越多企业都在采用IBM公共云服务,通过易用性强的协作工具,与同事、合作伙伴和供应商快速取得联系。

在IBM对2000多家中型企业开展的一项调查中发现,中型企业的云计算采用率不断提高,三分之二的企业正在计划部署或已经部署基于云的技术,以改善IT系统管理,降低成本。

IBM云正率先利用公共、私有和混合云等方法,帮助客户创造更出色的业务成果。

在云端改变协作和业务流程

通过添加业务合作伙伴整合功能,LotusLive提供了更多基于云的选项,以简化和改善日常经营活动。IBM LotusLive提供来自业务合作伙伴的整合应用程序,旨在帮助各行各业的企业提高工作效率和效能。

近日,IBM宣布与SugarCRM和Ariba结成新的合作伙伴关系,提供在CRM和商务应用程序中提供云协作功能的整合应用程序。

SugarCRM是开源CRM软件领先的供应商,目前正在将LotusLive整合到其客户关系管理应用程序中。整合后的产品将有助于销售部门 在开发潜在客户、引导购买和解决问题过程中,与潜在客户和现有客户展开更有效地协作。例如,现在销售代理商可以利用Sugar程序,立即与关键潜在客户在 LotusLive平台上召开会议,只需轻击几下鼠标,就能迅速方便地共享重要文件和信息。

该功能可以为潜在客户提供更加简便快捷的体验,让帐务动态一目了然,并能提高CRM用户效率,这不仅能缩短销售周期,而且还能增加销售团队的收入。该项新服务预计将于2011年上半年推出。

Ariba公司将把LotusLive部署在Ariba Discovery服务中。Ariba Discovery是一项易于使用的免费服务,通过它能接触到400多个不同业务类别的32.5万个卖家。部署LotusLive后的Ariba Discovery,将能帮助买家和卖家通过在线会谈、网络会议、在线聊天和文件共享更轻松的开展协作,改善沟通方式、加快决策制定。该服务预计将于 2011年上半年推出。

全球企业加快云协作

C&D食品公司(C&D Foods)、Crawford & Company、时装设计及营销学院(FIDM)、通用汽车零部件控股有限公司(General Motors Components Holdings)和通用铣床公司(General Milling Corporation)等企业,已采用了基于云的IBM电子邮件产品。

通用汽车零部件控股有限公司(GMCH)购买了LotusLive,为员工提供基于云的电子邮件、日历和联系人管理服务。GMCH是通用汽车的全资子公司,在纽约、密歇根州和印第安纳州的工厂生产HAAC空调系统、动力总成冷却系统、发动机管理系统、汽车电子及相关产品,该公司希望改善其工厂之间的员工协作。GMCH原先隶属德尔福公司(Delphi Corporation),被收购后,该公司需要将所有员工转用通用公司的兼容系统。

GMCH希望通过一套基于云的解决方案, 既能满足通用公司对性能和可靠性的要求,又不会产生运行内部电子邮件所需的基建费用。鉴于IBM服务的灵活性以及IBM在企业解决方案方面的丰富经 验,GMCH选择了LotusLive Notes。GMCH还购买了LotusLive Connections,以促进员工在云端开展网络社交和协作。

位于爱尔兰朗福德的C&D食品公司,是欧洲高品质宠物食品领先生产商之一,年产宠物食品15万吨以上。该公司需要通过一种快速而又经济有效的方式,让荷兰罐头工厂的员工放弃使用Microsoft Exchange。

C&D食品公司IT经理Rosalyn Donnelly表示:“我们决定让员工转用基于云的LotusLive iNotes。LotusLive的简单管理工具和用户友好型界面,帮助我们的迁移小组减轻了工作压力。我们不仅能够快速方便的迁移用户,还一点也不影响 网络和IT基础设施。通过LotusLive,我们的员工可以随时随的访问电子邮件。”

位于佐治亚州亚特兰大的Crawford & Company公司是一家为风险管理、保险业以及自我保险实体提供索赔管理解决方案的供应商,企业规模全球第一。

Crawford & Company公司危机服务部Beverly Trice表示:“我们的网络遍布全球63个国家的700多个地区,我们需要符合成本效益,而又稳定可靠的电子邮件服务。通过LotusLive iNotes,现场理赔人员可以随时随的访问电子邮件。而且,一致的电子邮件域名和安全的收发环境,能让理赔人员充满信心的与客户共享信息,与同事进行内部交流,这一点非常重要。”

时装设计及营销学院(FIDM)是加利福尼亚州的一所时装设计、室内设计和娱乐业私立学院,学院使用LotusLive iNotes为7500名学生提供可靠的、低成本网络邮件,以供其在校内外随时访问。

FIDM的目标是为学生提供域名统一的电子邮件帐户,便于管理和教学部门与学生更有效地沟通。在FIDM的电子学习课程中,大多数师生互动均采用电子方式,LotusLive为全班同学提供了统一可靠的用户体验,提升了沟通效果。

FIDM还希望申请实习或求职的学生,能够使用专业电子邮件帐户。转用LotusLive iNotes之前,学生使用的是免费的个人电子邮件帐户,管理部门有时无法掌握在校学生的正确电邮地址。而LotusLive很好的帮助了师生之间保证更有效的联系。

普通铣床公司(GMC)是菲律宾最大的综合食品公司之一,办事处和工厂遍布全国各地。经营50年来,为了跻身菲律宾顶级食品生产商行列,公司一直在寻找具有成本效益的可靠协作平台,以此作为增长的基础。

该公司通过采用全套LotusLive协作套件,为员工提供基于云的电子邮件和先进的协作工具。利用LotusLive Notes把电子邮件迁移到云端,让公司扩展了IT资源,同时还能继续使用IBM企业级即时通信工具和最新技术。GMC还购买了LotusLive Engage,用于召开网络会议及获得其他协作功能,如文件共享、即时通讯和活动管理,以便让遍布各地的员工与公司的合作伙伴及供应商展开更有效的协作。

澳大利亚统计局、澳大利亚动物园及水族馆协会,均采用了LotusLive Engage,以加强跨地域团队之间的协作。

例如,澳大利亚统计局(ABS)在3200人的机构中采用LotusLive,以加强与其他国际统计机构的项目协作。ABS是多个国际网络的成 员,这些网络旨在为统计处理流程订立标准,并开发应用程序。通过采用LotusLive Engage,国际项目小组得以快速共享技能、知识产权和资产,同时还能设计、开发统计标准及应用程序——这一切都在LotusLive提供的具有成本效 益的安全环境中完成。

澳大利亚动物园及水族馆协会把分布在澳大利亚、新西兰和南太平洋地区的90多个动物园和水族馆集中到一个网络中,进行野生动物保护、环境教育和 野生动物研究。其主要活动就是澳大利亚物种管理计划(ASMP),宗旨即“合作规划并管理动物收容,促进可持续发展,为保护物种作出贡献”。

该协会采用LotusLive Engage协作平台,支持涉及100多个物种的项目,包括支持各个团队在该地区实施最佳实践政策。协会发现,该平台安全性和易用性,是传播最新信息和收集反馈意见的有效途径。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