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IBM社交商务客户案例

IBM社交商务客户案例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随着IBM宣布全面迈入社交商务新时代,IBM Lotus软件不仅扩大了在协作市场的领先优势外,也为企业提供了更为先进的社交商务解决方案,帮助企业突破固有商业模式,赢得商业先机。目前社交商务软件正在企业中得到飞速发展。下面就介绍两个重要的IBM社交商务客户案例。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1年3月10日

关键字: 解决方案 lotus IB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软件频道 3月10日消息 随着IBM宣布全面迈入社交商务新时代,IBM Lotus软件不仅扩大了在协作市场的领先优势外,也为企业提供了更为先进的社交商务解决方案,帮助企业突破固有商业模式,赢得商业先机。目前社交商务软件正在企业中得到飞速发展。下面就介绍两个重要的IBM社交商务客户案例。

CEMEX公司

CEMEX是全球第三大建材公司,员工遍及全球50个国家。为了更好的迎接业务挑战,公司需要把分布在全球各地的员工更加紧密地联系到一起。为此,CEMEX公司发起了一项名为“转变”(Shift)的社交网络行动,在全公司员工中提倡开放式的协作工作。在一年时间中,有2多万名员工参与了该行动,组建社区500多个,九项全球创新方案正在实施执行中,各种创意也在公司全球范围内的各个领域和各级专家中广为流传。维基百科、博客和社区不仅成为了公司全球业务部门之间的纽带,更为员工之间的协作带来了卓有成效的成果。例如,在不到四个月的时间里,公司就成功的推出了全球品牌中第一个特色产品——CEMEX Ready Mix。现今,“转变”(Shift)社交网络行动,不仅可以为公司创造了与原有传统的电话和旅行会议相同的协作效果,还可以为公司每年节省50万~100万美元的支出。

Sogeti公司

Sogeti是一家全球领先的IT咨询服务和解决方案集成供应商。随着业务不断扩大至15个国家,企业的信息孤岛问题使得员工很难准确找到公司内部现有的大量专业文献,也很难与众多拥有专业知识的人员展开协作。Sogeti公司切实需要采用新的方法来促进团队协作,增进业务集团和地区之间的人员交流。

为了将分布在200个地区的2万名员工紧密联系到一起,Sogeti为全公司部署了社交网络及协作平台,用以更好的帮助员工寻找和使用专业技术,传递专业知识,进行紧密的跨地域团队协作,共享最佳实践方法。现今,通过定期更新和整合的目录,员工可以更方便快捷的找到他们所需要的信息。快速便捷的获取别人隐性知识,不仅可以帮助同事开发他的专业技能,还能加快挖掘员工专业技能的速度,提高人员配置效率,确保任何项目和任务都可以配备正确的人选。通过更快速的知识传输,更高效的专业知识使用,以及更准确迅速的人员配备,Sogeti已做好了进军全新市场的充分准备。通过核心流程的分享,员工再也不需要重复制作流程,这大大的节省了项目的启动成本。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