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IBM推出合作伙伴与学业技能计划 加速社交商务普及进程

IBM推出合作伙伴与学业技能计划 加速社交商务普及进程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ZDNet软件频道 3月10日消息 IBM公司近日推出全新计划,旨在帮助业务合作伙伴把握社交商务领域日益增长的市场机遇,以经济方式奖励他们为客户创造的价值。据市场研究公司IDC预测,在未来三年内,全球社交平台市场将会是2011年的三倍,也就是从6.3亿美元增加到2014年的18.6亿美元。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1年3月10日

关键字: IBM Lotusphere 2012 lotu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软件频道 3月10日消息 IBM公司近日推出全新计划,旨在帮助业务合作伙伴把握社交商务领域日益增长的市场机遇,以经济方式奖励他们为客户创造的价值。据市场研究公司IDC预测,在未来三年内,全球社交平台市场将会是2011年的三倍,也就是从6.3亿美元增加到2014年的18.6亿美元。

IBM还推出了全新课程及奖励措施,旨在帮助学生运用社交商务技能为自己未来的求职就业做好准备。

当围绕消费者模式(如Facebook和Twitter)产生的种种能量和机会汇聚在一起,并开始对商业挑战发挥影响时,社交商务应运而生,并为世界带来了无限可能的发展。成为社交商务企业意味着企业必须改变自身文化,利用技术将社会协作纳入其业务流程之中。

IBM软件集团协作销售副总裁Sandy Carter表示:“社交商务在共建智慧的地球的过程中发挥着积极的作用,我们的合作伙伴和开发者社区,以及未来的人力资源,都对推动客户成功有着至关重要的影响。在培养下一代社交业务领导者和企业家的同时,我们将通过这些新计划帮助合作伙伴壮大企业,提高盈利,最终推动客户的增长和创新进程。”

为了帮助业务合作伙伴成功把握社交商务领域不断发展的市场机遇,IBM在2011年Lotusphere大会上,对900多家业务伙伴详细介绍了新的计划和最佳实践,其中包括:

社交商务授权:为掌握过硬社交商务技能的业务伙伴追加15%的销售奖励。

行业授权:为业务合作伙伴提供以行业为核心的各类资源及奖励措施,并帮助其客户向社交商务转型。合作伙伴必须在零售、金融、交通或医疗卫生等行业领域展现了出色的专业水平,方能获得此项授权。拥有特定行业授权的业务合作伙伴最高可额外获得15%的经济奖励,并可获得IBM Cognos Dashboards、IBM Connections插件及研究分析工具等行业资产,用以追踪网络流量和其他关键性衡量指标。

全新销售工具:为业务合作伙伴提供评估培训和评估工具,帮助其传达社交软件的重要价值。此外,这些工具中还包括“生活中的一天”(day in the life)展示样本、讲座及销售材料,从而帮助业务合作伙伴与客户开展互动。

全新教育:为业务合作伙伴提供培训,帮助他们为客户制定并完善社交商务解决方案。全球38家IBM创新中心及虚拟课堂免费提供本套社交商务技能(social business technical)的培训课程。此外,IBM PartnerWorld现在已开始提供一系列全新的入门指导及在线研讨会,以帮助业务合作伙伴实现向社交商务企业的转型。

IBM软件批量产品:为业务合作伙伴提供市场营销和销售工具,其中包含35种软件解决方案,可支持5万美元以下交易。此项计划旨在为代理商提供必要的销售工具,借以缩短销售周期,并在社交商务、云及分析业务等关键增长市场上促成此类交易。

让未来的劳动大军掌握社交商务技能:无论是开发人员还是业务经理,社交商务技能都对其未来发展具有至关重要的作用。如今的学生将成为21世纪的企业家和领导者,他们必须将自己对社会媒体的理解转化为专业商务技能。

为了确保未来的劳动力为社交商务的新时代做好准备,IBM现向参与IBM学业奖励计划(IBM's Academic Initiative)的全球6000所大学、超过3万名教授,免费提供全新的企业社交软件课程。该课程将向大学生介绍IBM社交商务技术,帮助他们深入了解社交企业的需求和企业变革的优势所在。

IBM还宣布了与业务合作伙伴合作开展的一个新项目Group Business Software,该项目旨在传播社会媒体知识,并让学生了解社交商务技术在企业中的作用。来自佛罗里达地区10所大学的500多名商业和计算机科学专业学生,将参加为期一天的社交商务工作沟通会。这一业内首创的Lotusphere计划旨在让学生了解IBM公司在社交协作技术上取得的进步,并帮助他们认识未来就业所需的相关技能。

在工作沟通会上,学生们不仅有机会聆听社交商务行业领袖的精彩演讲,而且还将抢先了解尖端水准的研究项目,并与开发人员、商界领袖及研究者开展交流。最近,Group Business Software公司宣布举办一场面向佛罗里达地区大学生的编程大赛。作为此次比赛的一部分,学生用Web 2.0技术和IBM XPages软件创建了一项应用程序。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