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甲骨文为石油和天然气行业提供解决方案

甲骨文为石油和天然气行业提供解决方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甲骨文公司董事会主席,杰夫亨利将在德克萨斯州休斯顿CERAWeek上发表有关石油和天然气行业的主题演讲。并由剑桥能源研究协会主席,尤金,主持会议。3月11日上午9时,亨利先生将讨论在IT在能源和可持续发展方面的作用,以及甲骨文公司以后的市场前景。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1年3月9日

关键字: 甲骨文 解决方案 智慧油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软件频道报道  3月7日-11日, 甲骨文公司董事会主席,杰夫亨利(Jeff Henley将在德克萨斯州休斯顿CERAWeek上 发表有关石油和天然气行业的主题演讲。并由 剑桥能源研究协会(CERA)主席 ,尤金(Daniel Yergin),主持会议。3月11日上午9时,亨利先生将 讨论在IT在能源和可持续发展方面的作用以及甲骨文公司以后的市场前景

亨利说:“通过我们的应用,技术和存储产品 甲骨文将致力于支持能源效率和天然资源的可持续发展。我期待CERAWeek上能与这些问题的行业领袖热烈讨论。”
 

Oracle将提供技术,应用和存储产品以提高 “数字油田“领域的发展,并提供据管理和商业智能解决方案,石油公司提供全面,综合的业务操作。甲骨文可帮助石油和天然气公司卓越运营。从北美非传统的天然气产品,加拿大的油砂到墨西哥和巴西深水采油,甲骨文世界级资产管理,项目管理,人才管理,财务,供应链,以及现场服务应用解决方案,正在改变石油和天然气业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