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惠普与英国石油签定4亿美元全球外包协议

惠普与英国石油签定4亿美元全球外包协议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惠普企业服务事业部英国公司宣布与英国石油公司签订一份估价超过4亿美元的五年外包服务协议。惠普将对英国石油公司的服务器基础设施进行简化及标准化,并提供云计算服务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1年1月11日

关键字: 惠普 数据中心 云计算 智慧油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软件频道消息 1月11日, 惠普企业服务事业部英国公司宣布与英国石油公司(BP International Limited)签订一份估价超过4亿美元的五年外包服务协议。根据协议,惠普将向英国石油公司交付稳定的全球数据中心服务,帮助其标准化并巩固外包服务,同时能利用云计算等创新技术。

惠普目前向英国石油公司位于英国的欧洲数据中心提供数据中心服务。根据新协议,惠普还将为英国石油公司的欧洲、美洲地区的其他数据中心提供全方位服务,包括从监控、备份及恢复、站点管理及维护服务到数据库和中间件管理等数据中心管理服务。

英国石油公司副总裁兼首席信息官Dana S. Deasy表示:"通过建立全球标准化运营模式,英国石油公司将快速实现成本的降低,同时增强其服务可持续性,确保其能充分利用新兴技术。"

这一协议也将为英国石油公司提供部署惠普私有及公有云企业服务平台的选择。在同一整体云架构内,该方案支持部署其它供应商的外部云服务。

"稳定的标准数据中心环境能使像英国石油公司这样的企业在石油和天然气行业中从容面对各种全球运营所带来的挑战。"惠普企业服务事业部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Mike Nefkens表示,"惠普灵活的计算能力和卓越的服务能帮助像英国石油公司等企业创建'瞬捷'企业,将技术完全融入企业运营各个方面,从而帮助公司实现其战略目标。"

英国石油公司将应用惠普自动化和业务流程软件来提高各技术环境下的工作效率和运营的整合。惠普也将为其提供符合信息技术基础设施库(Information Technology Infrastructure Library ,ITIL)第3版服务管理架构行业标准的服务支持。这一服务将使其信息技术与业务目标相对应,通过持续改进服务来建立技术创新的文化,从而帮助英国石油公司改善信息管理。

惠普还将提供现场数据中心支持服务,同时,惠普位于印度的Best Shore全球交付枢纽也将提供相应服务。惠普的Best Shore全球外包服务模式将其技术产品组合实力与全球交付专业服务相结合,在实现风险最小化的同时为客户提供了更大的灵活性并降低了成本。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